>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伤兵满营难对抗恒大 李学鹏能否上场成疑

2013年04月11日04:34
来源:大连晚报

  虽然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被球迷认为是联赛水平最高的较量,不过最近阿尔滨的状态和恒大的状态形成强烈反差。阿尔滨最近受伤病困扰,恐怕会让原本非常激烈的对抗打折扣。李明在这场比赛前说,队员要打得聪明点。很多球迷想在本周日到现场见证这两支中超联赛投入最大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对决,所以球票销售情况非常喜人。据记者了解,除了套票外,本场比赛的散票仅剩4000多张,这场比赛也有可能创造开赛以来上座率新高。

  李学鹏能否上场成疑

  从上一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前,李学鹏就因为老伤没参加比赛,经过了几天的恢复,李学鹏在昨天上午参加了合练,下午的对抗训练李学鹏则缺席。本周日李学鹏究竟能否上场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不排除后防线人员不够使用的情况下,李学鹏带伤上阵。上一场比赛李明就无奈说后防线只有四个人,没人更换,本场比赛恐怕仍然要面对这种局面。好在杨博宇、晋鹏翔等后防队员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收获了信心,对阵恒大他们在心理上并不打怵。

  除了李学鹏外,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体能教练法比安仍然带着于汉超、乌塔卡和周通三名队员单练,罗申巴克由于重感冒也没能到队中合练,据队医介绍,于汉超和乌塔卡两人周日出场基本上没有问题,至于罗申巴克目前受感冒和鼻炎双重影响,有可能缺席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如果这样,将会对阿尔滨的中后场带来很大影响。

  针对恒大进行了战术研究

  昨天阿尔滨进行了两次训练,在训练中,阿尔滨全体队员还观看了广州恒大最近的比赛集锦和阿尔滨上一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集锦。阿尔滨教练组通过录像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将恒大在防守和进攻方面能出现的安排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针对恒大这种情况作出了一些应对部署。据了解,阿尔滨希望通过主场之利,利用中前场的个人能力突破恒大的防守。

  在昨天下午,阿尔滨重点演练了如何破解里皮习惯安排的352战术,瓦罗充当桥头堡接队友的传球,通过位置上的改变收获更多进攻的机会。可以说,在阿尔滨和恒大两队中比较,瓦罗在空中是有优势的。阿尔滨如果能做到两翼齐飞,那么瓦罗在门前的优势将大大增加。

  不过如何防住从本赛季开始状态就极其火热的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恐怕是阿尔滨最需要研究的。李明之前曾经说过,如果李·阿迪不离开阿尔滨,会很好的遏制穆里奇,现在需要找一个速度能遏制穆里奇的队员去防守。此外,凯塔和陈涛需要在防守时跑动更积极才能对抗恒大强大的中场。“阿尔滨需要踢得更加积极和聪明,不能被对手的节奏带乱。”李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

  球票仅剩4000多张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球队的备战力度正在升级,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随之加强。本场比赛是阿尔滨本赛季第二个主场赛事,记者从负责主场票务的相关部门了解到,截止到昨天,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工作一片喜人,不算套票和公安部门规定空出的看台票,余票仅有4000多张。“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肯定非常高,球迷都想在现场看看两队的较量。”负责主场赛务工作的林乐丰这样说道。

  联赛第一个主场,阿尔滨曾经出现了票亭无票可售的尴尬状况,与恒大这场比赛,为了这样的情况不再出现,阿尔滨俱乐部希望广大球迷能够尽早到相关地点买票。另外,阿尔滨也提醒开车去现场看球的球迷,要提前找好车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