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14岁神童走红奥古斯塔 伍兹也是羡慕嫉妒恨

2013年04月11日06: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11日开始的高尔夫美国大师赛,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将成为赛事最年轻参赛选手。当伍兹获得他第一个大师赛冠军的时候,关天朗还没出生。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他的梦想已经早早地照进了现实。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本年度比赛将于4月11日-4月14日进行,届时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6名国际杰出业余高尔夫球手以及往届大师赛冠军球手在内的94名选手将同场竞技。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大师赛因为一位被称之为“中国神童”的14岁少年关天朗而备受国人关注。创造该项赛事最年轻参赛纪录的他,也在奥古斯塔掀起了一股“中国风暴”,包括伍兹在内的顶尖高手们无不受其影响……

  神童死磕关天朗与曼纳瑟罗同组

  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9日确定了分组情况,创造该项赛事最年轻参赛纪录的中国14岁小将关天朗将与此前保持赛事最年轻参赛纪录的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同场竞技。

  与关天朗同组的还有两届大师赛冠军、美国名将克伦肖。虽然没能如愿与偶像伍兹同组,但关天朗还是对分组情况表示满意。“我觉得这个分组挺好,我周一刚跟克伦肖一起练习,相信比赛时会相对比较放松。而曼纳瑟罗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和他一同比赛。周四将是我大师赛的第一轮正式比赛,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只是希望可以尽量享受、尽量打好。”

  前途无量老虎伍兹对他赞赏有加

  此前一天关天朗刚刚同伍兹完成了9个洞的同组练习,对于这名中国小将,伍兹也是赞不绝口。“他还是初中生,这太难以置信了。我14岁的时候还只在尝试尽量打更多比赛,打一场美巡赛事已是很难想象的事情,更别说是大师赛了。他是稳定性很高的球员,从判断、战略到最后更好地完成部署,他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个14岁的小孩能够来到这里参加大师赛,并且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难以相信,”伍兹说。顶尖高手眼里的

  中国神童

  世界第一伍兹:“14岁的孩子,来到这个大舞台,有这样的表现,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如果问我对他有什么建议的话,我要说的就是享受比赛——你在14岁时就有机会打大师赛,事实上你有潜力打60届大师赛,难以想象,仅此一点就是多么大的成就。”

  卫冕冠军沃森:“像他这么优秀的选手,我想对他说享受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无论发生什么。我猜想他很可能盘算着打好比赛,取得突破,甚至更进一步登上积分榜前列,谁又不这么想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