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桑二世赛瓦林卡三盘逆转 携手罗布雷多进八强

2013年04月11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11日,总奖金为467,800欧元的ATP250赛事哈桑二世大奖赛展开了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在克服首盘比赛的慢热以后以4-6/6-2/6-1的比分逆转斯洛文尼亚好手卡夫奇克,率先闯入男单八强。获胜后的瓦林卡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西班牙好手G-洛佩兹,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7(4)/7-6(3)/6-2的比分战胜了法国老将瓦塞林。而老将罗布雷多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完胜,他在八强战中将迎战四号种子佩雷。

  在今天中心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由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斯洛文尼亚好手卡夫奇克。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瓦林卡是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他的对手卡夫奇克排名第85位,此前双方没有任何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两人的遭遇战。

  首盘比赛由瓦林卡率先发球,比赛刚开始,双方的发球质量都不错,75%的一发进球率让各自的发球局都保发的相对轻松,比赛前四局,双方都顺利保发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瓦林卡的发球局率先出现松动,连续的正拍底线失误让他接连送出了两个破发点,关键时刻的双发失误更是让他将发球局直接送出。第六局,卡夫奇克顺利实现保发,拉开比分以4-2领先。此后场上再没有出现破发机会,双方顺利保住随后的两个发球局,卡夫奇克保有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的比分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到第二盘,依然由瓦林卡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卡夫奇克延续了第一盘盘末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抢先破掉了瓦林卡的发球局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此时瓦林卡也迅速做出了调整,利用更多的切削落点控制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当中,这一战术的改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瓦林卡迅速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并且在第六局再度完成破发,反而取得了5-2的领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瓦林卡利用连续的正拍压制顺利逼出盘点,成功把握后也以6-2的比分拿下第二盘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

  双方进入到决胜盘的争夺,继续由瓦林卡先发。比赛首局,瓦林卡轻松保发,而卡夫奇克也在经历平分后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不过此后,场上的比赛再度纳入到了瓦林卡的节奏当中,状态大热的瓦林卡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中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在打出一波5-0的攻势后也以6-1的比分轻松收获决胜盘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1完成逆转,顺利晋级男单八强。获胜后的瓦林卡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西班牙好手G-洛佩兹,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7(4)/7-6(3)/6-2的比分战胜了法国老将瓦塞林。

  在随后进行另外一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由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迎战德国的卡姆克。卡姆克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冷击败了五号种子梅尔泽,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罗布雷多则是战胜了法国新秀鲁芬,此前双方交手过一次,由卡姆克直落两盘获胜。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老将罗布雷多却成功完成了复仇,他直落两盘以6-4/7-5取得了比赛的完胜。数据显示,他的一发得分率,与二发得分率都在卡姆克之上,全场比赛一共拿到了13次破发机会并完成了4次破发,而他的对手仅仅在8次机会中兑现了2次,获胜后罗布雷多将在八强中对阵四号种子佩雷,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4-6/6-4/6-3逆转了斯洛文尼亚人贝德尼。

  而在今天同时进行的两场男单首轮的补赛中,七号种子荷兰大炮哈塞打满三盘以6-3/2-6/7-5的比分战胜了西班牙红土好手布狄斯塔顺利晋级,获胜后他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法国的德斯查佩普,后者同样在今天的补赛中赢得了胜利,他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完胜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