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遂自荐逾8人之多 富力否认法里亚斯下课传闻

2013年04月11日08: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三连败给富力“送来了”李章洙,而一场平局又给富力“送来了”澳洲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格拉汉姆。京城媒体说,李章洙成了富力下任主帅的最佳人选,而格拉汉姆则自称收到了富力的邀请,正等着他回话。不过,广州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昨天澄清了这些小道消息:“除了我们俱乐部的表述,其他的传闻都是浮云。”

  换帅?毛遂自荐逾8人之多

  在前一轮不敌鲁能迎来三连败的富力险些被京城媒体安排了李章洙,来替代法里亚斯的帅位,传闻说李章洙希望在中超寻觅一支有潜力的球队来告诉广州恒大,证明炒掉他是错误的选择,而当时陆毅就否认过这样的传闻。只不过即使富力停止了连败,这样看起来倍感真实的传闻仍然没有止步。就在中央海岸水手队和贵州人和的比赛打得火热时,水手队的主教练格拉汉姆却“被邀请”到了广州富力当主帅,甚至,格拉汉姆要在这两天给富力答复。

  陆毅得知这样的消息之后哭笑不得,他直言从没考虑过主教练的问题,从去年到现在都没有。

  不过由于战绩不佳,球队又从去年年底开始发生内乱,“不可否认的是现阶段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换教练”,陆毅说,“现在太多人关心中国足球了,关心富力,这是个好事。而这期间大家不断地告诉我们应该聘用谁,谁应该是我们主教练。”

  事实上,对于好的球队来说,牛鬼蛇神谁都希望能够从中分一杯羹,不过沟通问题没解决,换上谁当教练,都是白扯。

  陆毅直言有很多经纪人在这一年半都在和富力接触:“他们自以为推荐是非常明智的。”对于不断出现的换帅传闻,陆毅承认,他近期手上接到的主帅推荐不下8个。“他们都有名有姓,很多有资历有影响力”,陆毅说,“但或许他们过于自信,觉得我们一定会要他们。”

  陆毅澄清道:“这些消息,要看俱乐部统一出口的表述,其他的任何都是浮云。”

  陆毅:和法里亚斯有良好沟通

  对于现任主帅法里亚斯,陆毅每个礼拜都和他深谈,每次都长达3个小时。足够的沟通,让法里亚斯开始重新掌握球队运作,在和鲁能对阵的前一轮,法里亚斯就让大家期待球队的改变和进步。或许是得益于祖玛和姜宁的回归,和青岛一战,这样的改变越趋明显。

  陆毅告诉记者,法里亚斯跟队员的沟通有改善,队员也慢慢知道他的一些想法,最关键的是“在此之后,大家的误会会慢慢消除”。

  本周,陆毅和法里亚斯沟通的内容是希望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有长远的计划,不仅仅看三场球。陆毅说:“比如赛前赛后的小总结,要求哪些队员改善的,哪些是队员要发扬的;以及多做一些对对手的分析,吸取去年的教训。”

  法里亚斯是十分具有个性的主教练,往往会根据对手作战术上的变化,而今年却因球员伤病导致储备不足,球队成绩受到了影响。这也差不多成为陆毅和法里亚斯每次都会进行沟通的内容。

  陆毅强调球队不会换帅,他说:“必须对法里亚斯和球员都充满信心,如果没有信心,那就没有必要打下去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