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杆洞挑战赛小波特尔夺冠 小将关天朗并列第27

2013年04月1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国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三杆洞球场举行。小特德-波特尔在三人延长赛中惊险地赢下冠军,米克尔森和马特-库查尔遗憾并列第二。中国小将关天朗打出+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27名,麦克罗伊打出+5杆的成绩。这是三杆洞竞赛历史上第19次出现延长赛,还从未有人能赢得三杆洞挑战赛冠军的同时赢下美国大师赛冠军。

  今天是美国大师赛正赛前的练习日,传统的三杆洞挑战赛也是整个星期备受关注的一天。9洞的三杆洞球场全场1060码,1958年由乔治•科比和克利福德•罗伯茨设计建造。这也是大师赛整个星期最轻松的一天,大部分球员都会带着自己的妻子、儿女来到球场上共同享受愉悦的现场气氛。

  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这也就意味着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历史上已经出现了77个一杆进洞,恰巧今年正是第77届美国大师赛。第一个一杆进洞是美国人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第9洞打出,只见球落在旗杆后方虽然倒旋,球直接向洞口滚去,当球滚进球洞时,整个现场瞬间被炸开了锅,所有人兴奋地跳了起来,沃特尼本人也兴奋地和同组球员相互跳起来庆祝,在一旁的女友也送上香吻庆贺。在沃特尼之后,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克瑞肖(Ben Crenshaw)也打出一杆进洞,当球进洞后克瑞肖脱帽向全场观众致敬,所有人都在为这个精彩绝伦的进球欢呼。

  比赛结束,小特德-波特尔、米克尔森以及库查尔三人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无奈只能进入残酷的延长赛。第一个加洞在第8洞举行,波特尔抓下25英尺小鸟推,库查尔也抓下2英尺小鸟球,老米未能推进30英尺小鸟推首先被淘汰。第二个加洞中库查尔10英尺小鸟推滑洞而出波特尔抓住机会推进15英尺小鸟推拿下三杆洞挑战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自从高调宣布和网坛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恋爱之后,两人就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今天小麦带着沃兹来到了三杆洞挑战赛,只是这一次沃兹的角色变成了球童。“沃兹给我背包,我在想是否要在包里多装两块石头。”麦克罗伊幽默地说,言语之间尽显两人的甜蜜,这也是沃兹尼亚奇首次来到美国大师赛。“我很少出现在这里,这次来是给他的惊喜。我也经常从他那儿收获惊喜。”沃兹尼亚奇笑着拍拍男友麦克罗伊的肩膀俏皮地说。对于麦克罗伊而言,能带着女友来到奥古斯塔,也非常特别。“这是个很特别的比赛,而这个三杆洞比赛很有传统。”沃兹尼亚奇说,

  “今天我们非常非常好玩。希望不会有递错球杆的情况发生。”对于明天的正赛,沃兹尼亚奇也表示希望男友能发挥出色。

  中国14岁的业余小将关天朗成为另一个万人瞩目的焦点,身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今天他和尼克-佛度以及卡布雷拉同组出发,最终他交出+1杆总成绩。

  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球员的孩子身穿球童的着装跟在父亲的身后。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首次带着自己5岁和3岁的儿子来到奥古斯塔,和史蒂夫-史崔克(Steve Stricker)同组出发。“这是三杆洞挑战赛最精彩的部分,孩子们也非常兴奋,他们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库查尔笑着说。

  高坛三巨头金熊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黑骑士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以及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同时亮相美国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的现场同组出发,让所有球迷再次亲眼见证了老球王的风采。三人在美国大师赛赢下的冠军总数达到了惊人的13座,其中尼克劳斯一人就曾经6度披上绿夹克,帕尔默赢得4次,普莱尔也赢得三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就连64岁的汤姆-沃森在比赛中也特地找到84岁皇帝帕尔默索要要签名。帕尔默开球后向球迷挑起大拇指以示感谢,在比赛结束后帕尔默坐在场边休息,依旧不忘给球迷签名留念,整个场面非常亲切。

  中午12点第一组开球的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的球童是身怀六甲的妻子尼尔-梅尔,但是比赛中途,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尼尔-梅尔身感不适,险些晕倒。最终,乌修仁与同组的肖尔-舒瓦泽尔、科特兹一起退赛。91岁的杰克-弗莱克(Jack Fleck)也参加了三杆洞竞赛,这恐怕是最高龄的球员了。(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