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赢德罗巴等于夺冠 人生是为足球而活

2013年04月11日11:0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吉奥

  本报北京电 “我们配得上晋级,他们配得上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输给加拉塔萨雷,但最终仍然晋级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

  穆里尼奥认为,皇马应该早点锁定胜局,“在上半场结束前,我们就应该锁定淘汰赛的晋级门票,当时我们1比0领先。不过在比赛进行的时候,对方展现了很高的激情,而且对方有5万名球迷支持,可以说是5万对我们11人。他们倾巢而出,不过在1比3的情况下,我们没有让情况变得复杂,而是控制了比赛,让迪马利亚开辟边路。我们配得上晋级,加拉塔萨雷凭借自豪以及伟大的阵容、伟大的球迷、伟大的教练,配得上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谈到比赛本身,穆里尼奥表示:“比赛中我必须做出变化,封锁空间,因为情况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力保球门不再失。我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0,锁定晋级,但我们未能再进球。”谈到半决赛,穆里尼奥展望道:“巴萨还是巴黎?我在巴黎有朋友,在巴萨我可没有。现在我们可以看看半决赛的情况了,抽签不会告诉你什么,半决赛,我们可能与拜仁、巴萨或者多特蒙德相遇,这三支都是顶级的球队,不过每次击败德罗巴的球队,我都能获得欧冠。毫无疑问,现在可以想象的就是我们又有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可以享受了。”

  穆里尼奥赛后还称赞了C罗:“数据本身说明了一切。你们怎么看C罗的,我就是怎么看C罗的。正常的人都应该对他有一样的看法。对C罗的表现无需多说什么。”谈到德罗巴,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我的球队必须丢球,那我选择让斯内德和德罗巴进球。对斯内德来说,进球是非常重要的。德罗巴就是德罗巴,从生到死,他都在为足球而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