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曝皮尔斯胳膊有伤 盼能在第二轮对决热火

2013年04月11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组图:篮网战胜凯尔特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挑战。最终凯尔特人以93比101输掉了比赛,网队在德隆的带领下3人得分上20,他得到29分12助攻4篮板,洛佩兹得到21分,乔约翰逊得到20分。凯尔特人对皮尔斯得到23分,加内特11分8个篮板。

  虽然比赛输了,但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常规赛到了这个时候,季后赛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对一些比赛的输赢可能并没有那么在意。他一进新闻发布室就调侃起一个相熟的老记者今天的穿着,也逗笑了其他记者。

  他首先对整场比赛做出评价:“我们今晚打的不好,他们今晚打的很有目的性。我们整晚的防守都不好。我们只打了一节好球,就是第三节,因为我们不停攻击篮下。神奇的是,当你观察最近3场比赛,努力进攻的一方赢得了比赛。”

  对于凯尔特人全队上半场零罚球,他说到:“杰夫格林有一球犯规了但裁判没吹,诚实的讲我们还有另一个球被犯规了裁判也没吹。”

  比赛第三节皮尔斯单节得到13分,对于他的出色表现,里弗斯表扬到:“他打的很有侵略性,他对于上半场我们没有得到一次罚球机会也感到很失落。所以我们在下半场需要加强进攻,我们也做到了。”

  里弗斯之后对布拉德利今天陷入犯规麻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天布拉德利过早的两次犯规伤害到了我们,他的防守很好。当他有两次犯规以后,我们换下他,然后再换上的时候马上又得到第三次犯规。第三节刚开始他的第四次犯规,我认为那次是德隆犯规在先,把他推倒了。他不在场让对我们的战术影响很大,让我们对德隆的防守很困难,德隆也很聪明,他想要得分,就尽量制造布拉德利的犯规,让他坐在场下。”

  而对于另外一位关键球员加内特的表现,他说到:“他打的并不是非常好,但看上去很好。第四节他的移动很好,就是有些球没有投进。”

  对于杰夫格林最近两场表现没有以前好,有记者问是不是跟加内特的回归有关系,里弗斯答到:“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他自己今天打的不太好,有一些本该进的球没投进,他也受到了这个的困扰。”

  周五凯尔特人要客场挑战热队,他对于这场比赛的人员安排做出了解释:“我会都带上他们,但我不会让他们都出场。皮尔斯的胳膊也有点伤,我要看情况,但现在还不能透漏。有些球员会告诉我他想要出场,那么我就会让他打。而且我们也不知道热队到时候会让谁休息。”

  今晚雄鹿也输球,看来他们对凯尔特人第7的位置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冲击,里弗斯说到:“这很好。很明显我们想碰热队,我们只是不想过早碰到他们。我意思是,第一轮先不碰,然后到第二轮最好能碰到,这就意味着我们打的很好。所以我们很显然想打迈阿密,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第二轮。”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