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欲借主场优势擒恒大 埃尔克森或左右比赛

2013年04月11日17:0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周日,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家门口迎战广州恒大队,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将成为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阿尔滨将士拒绝失败。

  阿尔滨和恒大两个俱乐部,无论从球星数量,还是在新赛季的引援力度上都势均力敌。因此赛季初,球迷和舆论一致看好阿尔滨队能够成为阻击恒大卫冕的最强有力的对手。然而,联赛开赛初,阿尔滨队却未能显现出“黑马”本色,4轮联赛过后,这支中超“二年级生”仅取得1胜1平2负积4分的成绩,这与他们赛季大手笔引援投入极为不符,不免让人对这支球队的实力产生了一定的怀疑。

  目前,阿尔滨队拥有于大宝、陈涛、于汉超和李学鹏4名现役国脚(吕鹏尚未正式加盟),凯塔、瓦罗、罗申巴克和乌塔卡4名高水平外援。虽然比起恒大队的9名国脚和5名高水平外援的阵容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整体实力并不弱。本轮主场如果能够把拥有9名现役国脚的豪华战车击败,将是提升球队士气的最好方式。

  不过,从联赛积分来看,虽然恒大队少赛一场,但即便此后补赛的那场球拿到3分,他们也依然落后4连胜的山东鲁能队2分。为了不让与领头羊山东鲁能队的差距被拉大,恒大队必然要力拼跟阿尔滨队的这场客场3分。显然,周日的这场比赛对于阿尔滨队来说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遭遇战。

  携亚冠气势,恒大队来势汹汹

  本报记者张林栋 刚刚在亚冠客场取得大胜的广州恒大,能否将亚冠赛场上的士气和状态,成功带到中超赛场上,将是决定他们在大连客场表现的一个关键因素。

  广州恒大推迟上轮中超联赛,一心备战亚冠泰国客场比赛。如今亚冠出线在望,广州恒大需要调转枪口,全力准备与大连阿尔滨的中超比赛,这将是他们近期的新重点。

  从泰国返回广州,然后从广州抵达大连,广州恒大在一场亚冠鏖战之后,还需要长途跋涉,整个球队目前体能和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在亚冠赛场高奏凯歌的恒大队,士气旺盛,整个球队处在一个极度亢奋的状态中,而且里皮手中的人员比较充足,即使他选择轮换,替补席上也有足够的可用人员,帮助他完成排兵布阵。

  虽然赵旭日本轮联赛停赛,但是黄博文、秦升等人都可以扮演防守后腰的角色。埃尔克森将顶替在亚冠赛场上碌碌无为的巴里奥斯,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

  广州恒大新赛季无论在中超还是在亚冠赛场上,还没有遭遇一场输球。球队整体发挥比较稳定,三条线整体实力比较均衡,前场攻击力尤为强大。

  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上又赢得了1200万元的巨奖,如果在中超赛场上获得一场胜利,奖金也只是300万元。这种巨大的奖金差距,会有意无意影响球队的心态。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