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70秒惊天逆转 昂首挺进本赛季欧冠4强

2013年04月11日07: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70秒惊天逆转(图)]
多特蒙德队球员赛后庆祝晋级 /新华社
多特蒙德队球员赛后庆祝晋级 /新华社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从天堂跌落地狱,马拉加只用了70秒。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马拉加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时间间隔只有70秒,对手多特蒙德则几乎复制了曼联1999年欧冠决赛逆转拜仁的奇迹,昂首挺进本赛季的欧冠4强。

  首回合双方0:0战平使得出线前景充满悬念。昨晨的次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和马拉加都尽遣主力。第25分钟,华金的进球让马拉加队占得先机。第40分钟,多特蒙德由莱万多夫斯基扳平比分,但这粒进球还不足以让多特蒙德高枕无忧它仍比对手少一个客场进球。易边后,多特蒙德的猛攻并未换来领先局面,反而在第82分钟被马拉加再入一球。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但裁判视而不见,这意味着多特蒙德在剩下的几分钟内至少要攻入两球才能起死回生。

  第四官员举牌示意全场补时4分钟,就在主场球迷陷入绝望的时候,一场惊天大逆转真实地发生了。第91分钟,多特蒙德开出任意球,罗伊斯在混战中推射得分,多特蒙德扳平了比分。70秒后,莱万多夫斯基传中,席贝尔顶住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桑塔纳混乱中捅射将球打入,多特蒙德取得3:2的大逆转。然而慢镜头显示,莱万多夫斯基传球时,罗伊斯、席贝尔、桑塔纳等四名多特蒙德球员都处在越位位置,但边裁却无动于衷。

  马拉加和多特蒙德各有一粒进球来自裁判的误判,双方算是扯平。误判并未影响这次惊天逆转成为一场经典比赛,德国《踢球者》将这场比赛同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逆转拜仁的壮举相提并论。

  双方主帅赛后的心情自然是冰火两重天。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怒斥欧足联的“阴谋论”。“在比分2:1时,裁判消失了。对手肘击我们,但裁判就是不吹哨。最后一球两人越位,本德和施梅尔策都该吃红牌,但裁判偏偏就是不吹。我们不愿认为欧足联刻意不让被处罚的球队进决赛(马拉加因财政问题被欧足联明令禁止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但证据很明显。”佩帅愤怒地说,“就算场上有5个或者7个裁判,那也没用,他们没胆子吹哨。这再一次证明,决定比赛结果的原因很多,有人不想我们赢。”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称自己几乎得了心脏病,“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几乎每个人都快犯心脏病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医生。我的助手和我依然很震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只是不断地重复"这太疯狂了",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胜利。”

  昨晨的另一场比赛,皇马虽然客场2:3不敌加拉塔萨雷,但凭借首回合3:0的优势,穆里尼奥仍率队以总比分5:3晋级欧冠4强。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