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钱德勒29分伊戈达拉三双 掘金胜马刺获五连胜

2013年04月11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刺负掘金 邓肯镇定投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以96-86战胜马刺,豪取五连胜。维尔森-钱德勒砍下29分,伊戈达拉贡献1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替补布鲁尔也有28分进帐。马刺方面,邓肯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帕克因为脚踝伤病缺阵。此役战罢,掘金以54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马刺以57胜21负的战绩滑落到西部第二位,因为平局决胜的劣势,排在同样是57胜21负的雷霆之后。

  首节比赛,马刺反客为主,老尔弥坚的邓肯砍下8分,马刺打出一个14-0的开局,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掘金赶快做出调整,钱德勒砍下4分,稳住局面,虽然此后掘金得分也不高,但是他们防守显威,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马刺得分势头。科雷-布鲁尔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砍下4分,首节掘金把比分追成11-17。

  第二节,掘金展示出西部强队的风范,他们的板凳深度发挥作用,福尼尔、小兰多夫均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掘金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把比分反超为24-23。邓肯罚球两罚全中,但是掘金年轻气盛,越战越勇,已经扭转了被动局面。邓肯和斯普里特内线强攻,维持马刺得分效率,而掘金外线火力猛烈,凭借钱德勒的短跳投得分,掘金以38-3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马刺主力再度发难打出得分高潮,以51-45领先。但是场面和上半场一样,掘金总有办法把比分逼近,甚至反超,钱德勒连砍8分,包括两次命中三分球,伊戈达拉锦上添花,掘金以57-53反超。邓肯使尽浑身解数,无奈掘金冲击力强悍,布鲁尔连砍6分,钱德勒再上演一次爆扣,掘金带着6分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掘金乘胜追击,钱德勒上来两罚全中,福尼尔上篮得手,钱德勒、麦基和伊戈达拉多点开花,掘金打出一个决定性的13-0的得分高潮,比分拉开到82-73。马刺随后做出调整,进攻重新回到正轨,最多把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无奈前面给自己挖的坑太深,最后1分32秒,布莱尔完成2+1进攻,86-91。时间所剩无几,掘金随后罚球锁定胜局。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德科罗、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莱纳德、大前锋邓肯、中锋斯普里特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钱德勒、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法里德、中锋库夫斯(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