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打算亚冠出线再想联赛 舜天没想到两头不落好

2013年04月11日13:32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原标题 [原打算亚冠出线再想联赛 舜天没想到两头不落好]

  客场0:2不敌武里南,舜天亚冠小组垫底

  在泰国武里南接近40度的高温下,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在亚冠第四轮比赛中0:2输给武里南。而在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仙台七夕主场1:0战胜首尔FC,使得原本出线形势乐观的舜天再次排在这个小组最后一名,要想晋级16强必须在下个主场比赛中战胜首尔FC。本报记者 林栋彬

  因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膝伤需要动手术,舜天在赛季开始之前引进了去年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萨利赫,在加盟球队初期,萨利赫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可最近两场比赛,萨利赫受到对手后卫严加看防,很少能寻觅到破门机会,另一名外援耶夫蒂奇则不在状态,两名前锋“哑火”让人格外想念达纳拉赫。

  如果说达纳拉赫因伤缺阵暂时不能弥补的话,那么舜天后防线在今年的表现同样让人失望。去年30场中超比赛,舜天只丢29个球,其中还有一场被恒大灌5个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个,而在这个赛季已经打完的4场联赛中,已丢7个球,远超上赛季。而4场亚冠比赛,舜天同样丢7个球。在前锋破门乏术,后防队员状态不佳下,舜天要想重演上个赛季“奇迹”,不容易。

  客场输给武里南,也是舜天继联赛中主场输给北京国安之后,连续第二场吃到败仗。联赛和亚冠究竟如何选择,是放在俱乐部和教练组面前的一个问题。

  此前接受采访时,德拉甘表示球队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亚冠上,但亚冠打了4轮之后,舜天小组垫底,联赛打了4轮,排名联赛第十,两手抓但两手都没硬,况且按照目前舜天的实力,想要双线作战,板凳深度也成为一道坎。

  昨天晚上比赛中,吉翔意外受伤离场,德拉甘换上了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巴力,但他并没改变球队被动局面。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舜天控球率落后对手近30%,射门次数也仅4次,武里南则16次。

  本周日,舜天还将在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去年在同样场地上,舜天被对手打破联赛8轮不败“金身”。舜天如果不能扭转在联赛中的颓势,很可能球队的排名会降至两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