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敦赛休伊特惨遭逆转 伊斯内尔比赛因雨推迟

2013年04月11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5,775美元的ATP250巡回赛美国休斯敦红土冠军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受到雨水侵扰,包括头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和孟菲尔斯的强强对话,以及本土名将伊斯内尔的比赛都被推迟到下一比赛日举行。在已经结束的2场男单比赛中,2009年赛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苦战三盘,6-4/3-6/1-6不敌阿根廷球手阿伦德,无缘晋级。西班牙老将海达尔戈7-6(5)/6-0血洗印度球员德瓦尔曼之后,同样锁定了一个第二轮席位。

  世界排名第81位的休伊特曾经在2009年拿到过休斯顿赛的男单冠军,当时他决赛击败了本土球员奥的斯内科。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94位的阿根廷球员阿伦德,澳大利亚人首盘比赛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二发得分率也有惊人的92%,在自己的发球局他没有送出任何的破发点,反而把握住了首盘比赛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6-4先下一盘。不过第二盘开始休伊特的状态明显下滑,他的一发进球率只有26%,这也给阿伦德留下了进攻机会。在阿根廷人的强攻之下,休伊特一发得分率下降到了42%,二发得分率也仅有52%,阿伦德2次破发得手,6-3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的较量中休伊特的发球状态进一步下滑,他的二发得分率仅为28%,尽管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5个,但是阿伦德还是3次破发得分,6-1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休伊特,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

  这仅仅是27岁的阿伦德赢下的第4场ATP级别的男单正赛比赛,在2月份的南美红土系列赛中,阿根廷人表现的极为出色,在圣保罗站打进了男单半决赛,并且与最终夺冠的红土之王纳达尔鏖战三盘。阿伦德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会是资格赛球员吉内普里,后者6-2/6-2横扫同胞拉塞尔之后,收获了一年来ATP男单正赛的首场胜利。

  另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在海达尔戈和德瓦尔曼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双方都发出了2个ACE球,发球得分率方面也十分接近,最终互破两局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海达尔戈7-5拿下,从而以7-6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德瓦尔曼尽管轰出了整盘比赛唯一一个ACE球,但是多达4次的双发失误还是让他的发球局3次遭到破发。海达尔戈依靠100%的一发得分率力保发球局不失,最终6-0完成清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第二轮中他将挑战6号种子沃达斯科,后者7-5(5)/6-2击败了外卡球员约翰逊。

  由于受到雨水侵扰,包括头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与法国天才孟菲尔斯的强强对话,以及5号种子伊斯内尔和索克的美国内战都被推迟到下一个比赛日进行。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