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安东尼拒被公牛横扫 勇士静候雷霆双子星

2013年04月11日1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安东尼拒绝再负公牛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尼克斯(51-26)VS公牛(42-35)(08:00)

  尼克斯境况甚佳,在现有阵容情况下,球队已经取得13连胜,并锁定了分区冠军,这也是尼克斯19年来首次获得分区冠军。明日尼克斯将前往芝加哥客场挑战公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三次交锋中,尼克斯大比分0-3不敌公牛。

  尼克斯上一场大胜奇才,夺得19年来首个分区冠军,主教练伍德森称之为“姗姗来迟”的荣誉,并表示球队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将其视为了当务之急的事情。“实现你的主要目标之一,这是件很棒的事情,”尼克斯替补后卫JR-史密斯说道,“现在,我们要去争取总冠军了。”

  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砍下了36分,这是安东尼连续第5场比赛砍下至少35分,且准星超过5成。上一个做到这点的尼克斯球员是伯纳德-金,他曾在1984-85赛季做到。安东尼场均得分已经提升到了28.6分,比排在第二位的杜兰特多了0.3分。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安东尼距离个人生涯首个得分王已经越来越近。安东尼本赛季两次对阵公牛时场均可以贡献34.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2.1%。

  尼克斯正遭遇伤病之苦,斯塔德迈尔、拉希德-华莱士、坎比和科特-托马斯都无法出战,另外,老将肯扬-马丁也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据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马丁有可能会缺席球队接下来的比赛。泰森-钱德勒也遭遇颈部疼痛困扰。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球队需要安东尼能够保持良好的手感。

  与尼克斯相似,公牛目前也遭遇了伤病困扰,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伤愈归队,但洛儿-邓,诺阿,吉布森却还还不清楚能否出战明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公牛目前排在东区第五,落后第四名篮网三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5场的情况逆转进入前四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公牛也仅仅凭借0.1%的胜率优势领先东部第六位的老鹰,如果明日输球,那么他们的排位将会被老鹰反超。对于公牛来说,能否遏制安东尼和史密斯的发挥,将是他们获胜的关键。令人惊奇的是本赛季公牛对阵尼克斯竟三战全胜,上一次主场输给尼克斯还是在2010年。

  雷霆(57-21)VS勇士(45-33)(10:30)

  勇士大胜森林狼,锁定季后赛席位,07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这是勇士老板乔-雅克布接手以来,球队首次进入季后赛,这让他感到兴奋。雅克布豪言,球队未来几年会赢取一座NBA总冠军。明日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三次交锋中,勇士大比分1-2落后雷霆。

  勇士目前45胜33负排名西部第六,但若最终不能保住第六的位置,他们就很有将在首轮遭遇明天的对手雷霆,因此他们要力争拿下每场比赛保住目前的排位。击败森林狼后,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激动落泪,“我是个情绪化,敏感的人,我哭了,因为我知道这些家伙们(为了季后赛)投入了什么。”杰克逊说道,“人们都怀疑我们,不相信我们,没错,他们应该这样。但是,他们都低估了这支球队坚强的内心,低估了我们的渴望,低估了我们的努力热情,低估了我们的决心,低估了我们为成功所付出一切的意愿。”

  面对雷霆,库里和大卫-李的表现至关重要,库里要表现出应有的攻击性来给雷霆队制造麻烦,上次主场击败对手时他贡献31分,他要保持出色的进攻状态。李在内线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不仅要发挥防守作用,还要在篮板控制上有所贡献,另外博古特也要给予李更多的支持。与雷霆队相比,勇士队在替补席上有杰克和兰德里两位大将,特别是杰克,他扮演着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而兰德里在内线的冲击力会给球队不小的贡献,他们两人要继续发挥替补作用。

  马刺今日不敌掘金后失去了西部榜首位置,尽管雷霆与马刺战绩相同,本赛季双方也打成2-2,但凭借着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优势(雷霆36胜13负,马刺32胜16负),雷霆已经反超马刺跃升至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雷霆打出了窒息防守,其中有6场比赛雷霆将对手得分限制在了90分之下。“统计显示,我们是联盟中防守第二号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布鲁克斯说道,“我们锁死了赛场上每个角落,但我们也必须能得分。我们总是强调,让我们的防守来为球队涨分。”

  杜兰特生涯遇到勇士队场均贡献30.4分,这也是他生涯对阵其他球队时最好的表现,他要保持这种进攻状态来带领球队。威斯布鲁克进入四月份后场均可以贡献28.3分。雷霆队能否赢球,二少的发挥是基础,他们同样离不开伊巴卡等人的贡献。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