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比奥叹快船持球攻击力 悍将:对乔丹我尽力了

2013年04月11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组图:快船大胜森林狼 格里芬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4月11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95大比分战胜了森林狼队,目前常规赛战绩为52胜26负,依旧排名西部第四,森林狼队战绩为29胜49负。比赛结束后森林狼队的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森林狼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谈到今晚的整体表现时说:“有时候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希望打的更有侵略性,可是我们并没有做到。我们在外线丢球太多,这是我们输球的最大原因。赛前我们期待可以打得更加强硬,我们计划通过跳投多得分因为内线完全不是我们的优势。快船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的防守实力强他们的进攻点非常的多,他们内线有大个外线有投手。今晚的比赛他们也把这些优势发挥了出来。只要我们有一点点漏洞,就会被快船队抓住猛打。”

  森林狼队后卫后卫卢比奥在总结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今天努力的打出侵略性。上半场我们拿到了很多进攻篮板,但是下半场我们没能把我们的状态保持好。反观快船他们球的转移非常出色。他们持球的时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们的进攻也非常的快速流畅。这是他们的风格,我们也早都知道,但是还是没有能够阻止他们。”

  森林狼队中锋佩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上半场和第三节的前一半表现的都很好。但是快船队之后打出了他们的侵略性并且把势头保持到了终场。当他们杀过来的时候我们没能做出回应。”

  在谈到和快船队大个内线球员对抗的时候,佩科维奇说:“我尽我所能打好每一个队友传给我的球。我尽我所能防守德安德鲁-乔丹。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内线防守者。和他对决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努力发挥我的力量优势,努力不让他舒服的出手。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