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大师赛首轮关天朗PK曼纳瑟罗 两天才相遇

2013年04月11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离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开赛不到12个小时,所有93名参赛的球手已经准备就绪。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关天朗、伍兹、米克尔森和麦克罗伊等球员是焦点中的焦点,他们在首轮的表现都值得期待。

  关天朗的亮相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关天朗将和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克伦肖以及意大利天才球员马特欧-曼纳瑟罗同组。在练习轮的比赛中小关就已经和克伦肖同组试场,而关天朗和曼纳瑟罗的交集在于他将以14岁5个月零17天的年龄打破后者保持的16岁11个月零21天的大师赛最年轻参赛纪录。关天朗目前的状态不错,他在三杆洞竞技赛中获得并列27名。而对于他最有利的消息就是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晋级规则作出调整,排名50位(包含并列),或者与领先者在10杆范围内的球员都可以晋级,这无疑让关天朗刷新晋级纪录又增添了新的砝码。小关的首轮表现将直接影响到他能否晋级。

  老虎的归来

  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将和卢克-唐纳德以及斯科特-皮尔西在前两轮一起比赛。伍兹是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今年他已经拿下了三个美巡赛冠军,并且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王位。伍兹距离自己的上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相隔了七年,如果他能在前两轮中顶住压力排在前十,估计在周末的比赛中会有机会迎来第五件绿夹克。唐纳德在大师赛中历来表现一般,最近三年有一次被淘汰的经历,但是也有一个并列第四名在手。短杆精湛、距离不够的他在奥古斯塔有点吃亏,唐纳德想要突破的话难度不小。

  老米的激情

  不低调地说,米克尔森年年都是美国大师赛的候选冠军。左手天王已经获得了三个大师赛的冠军,如果不是在去年决赛轮的过度自信导致吞下三柏忌的话,他可能是今年的卫冕冠军。但是不管如何,米克尔森应付奥古斯塔游刃有余,特别是在五杆洞他更是屡屡有射鹰的表演。同组的路易斯-乌修仁同样不可忽视。打法平平,以稳定著称的南非人去年差点就赢得了大师赛的冠军,乌修仁在决赛轮的第二洞射下信天翁的神来之笔至今记忆犹新。一个进攻型的球员遇到一个保守型的球员,这组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麦克罗伊的动力

  虽然自从年初换了球杆之后,麦克罗伊的状态不像去年一样火热,但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他却传来了好消息。首先是麦克罗伊在热身赛德克萨斯瓦莱罗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前十名,这肯定为他的奥古斯塔之行提升了足够的信心。另外,女友丹麦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的陪伴也是他获胜的动力之一。去年年度小麦就是在女友的注视下夺得迪拜世锦赛的冠军,而今年的大师赛谁又会担保他不会再来一次呢?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