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全运会与自由式摔跤赛让喀山2013志愿者锻炼

2013年04月11日15:3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来自喀山2013志愿者中心的30名青年志愿者近日完成了在科莱俄罗斯全运会和自由式摔跤比赛上的培训任务,经历了一次全面演习。楚瓦什共和国、佩尔姆边疆区、车里雅宾斯克州与圣彼得堡分别派遣代表参加了此次测试赛。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4支志愿者队伍先行抵达喀山,提前接受培训,熟悉场地,明确自己未来6天需承担的具体职责。

  志愿者部主任亚历山大·卡波夫说:“俄罗斯志愿者中心能够参与到测试赛的服务工作当中,无论对于我们,对于奥组委,还是对于志愿者个人而言,都是一种难忘的经历。一方面,通过举办此类赛事,我们可以将其他城市志愿者的赛事服务和管理机制加以演练:今天我们要接待、服务并提供食宿的宾客虽然只有30人,但在3个月以后,我们将迎来5000人。另一方面,各地中心竞相派送他们的积极分子参与活动,这些青年人可借此机会亲眼见证和经历大型体育赛事举办的全过程,了解喀山2013志愿者在工作中应遵守的原则,以及自身在各项工作中的准备程度。此外,这些青年人身上充满了激情与活力,他们会为其他民众带来一股‘新鲜空气’,不断提振俄罗斯青少年参与喀山夏季大运会的浓厚兴趣!在大运会前,我们还将举办一系列测试赛,这也就意味着,来自喀山2013志愿者中心的青年人在未来还有许多锻炼机会!”

  非本地志愿者将获得在各工作部门一试身手的机会,例如:交通、观众服务、体育产品等领域。来自车里雅宾斯克州喀山2013志愿中心的实习生尤利娅·卢什卡诺娃兴奋地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哪里需要去哪里的准备,一定会竭尽全力,达到最高服务水准!我们这支由5个人组成的小团队在这次实习中将代表整个车里雅宾斯克州。我们希望自己的团队能够真正为夏季大运会创造价值,因为大运会赛事的志愿者代表席位竞争非常激烈。要想在所有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感召力的100名候选人可不是件容易事。”

  更重要的是,只有几个幸运名额能够入选地区代表队,在2013夏季大运会前来喀山接受培训;只有当地最积极的志愿者才能获得这样的机会。这些青年人均具有多年志愿者和社区服务经验,曾参加过众多志愿项目或数十场国家级和世界级赛事服务。来自圣彼得堡代表队的奥丽斯娅·莎穆科娃已拥有3年志愿者经验,她对自己的每一次实习均记忆犹新:“自从我决心从事志愿工作开始,我已尝试了许多不同领域和不同岗位的工作。你会清晰地记得每一场赛事,因为所有赛事都有各自的奇闻异事,为你留下无数感动或带来惊喜的奇遇。就像现在,虽然我们只在这里相处了5天,但大家已经像家人一样,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发生。”

  对于到这里实习的青年人来说,最美好的记忆无疑应是当地志愿者、领队和志愿者经理等喀山工作人员给予自己的无限热情。菲利普·科莱斯诺夫是佩尔姆边疆区的10名代表之一,此次是他第一次来到喀山参与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他说:“无微不至的关心、一张张笑脸和人人都能感受到的真诚,这就是我在这里的所得所感。我们组成了一支友好的团队,必将很快做出出色的成绩!”菲利普的个人能力非常全面,不仅同时修学体育和旅游两个学位,而且还拥有自己的小企业。自然,在选择今年夏天在夏季大运会上的工作岗位时,菲利普选择了“特勤队”-负责随时为各岗位的志愿者提供支持。

  非本地志愿者在培训期间可入住大运村,这里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克塞尼娅·亚历山德罗娃说:“这里确实是我们居住、学习、锻炼和创新的理想场所,为大运会参与者提供了最佳条件。”这位来自楚瓦什共和国志愿者中心的喀山2013志愿者曾多次参与索契2014奥运会的志愿实习活动。在空闲时间里,志愿者们可以到喀山周边游览,参观大学校园或购买一些纪念品带回家,这些纪念品不仅可以作为此次独特体验的纪念,更是自己在2013夏季大运会举办地实习的见证。在90天后将亲手服务大运会的正是这些青年人。

  正如我们此前的报道所述,主办方在未来几个月还将为各地喀山2013志愿者中心提供一系列类似的培训活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行前,来自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基洛夫、奔萨、奥伦堡、萨马拉地区,以及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马里埃尔共和国、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滨海边疆区和汉特曼西自治区的青年积极分子们将在2013年夏季大运会主办城市接受培训。总计275名优秀青年将获得参与测试赛服务的机会,在大运会筹备期间亲赴喀山体验学习。(华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