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补时连入两球绝杀晋级 令人窒息的逆转

2013年04月11日15:5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令人窒息的逆转
多特队员霸气庆祝。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主场以3∶2(1∶1)险胜西甲的马拉加队,以总比分3∶2晋级半决赛。
令人窒息的逆转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主场以3∶2(1∶1)险胜西甲的马拉加队,以总比分3∶2晋级半决赛。

  这场比赛可谓踢得惊心动魄,直到第90分钟,多特蒙德主场还1∶2落后马拉加,按照这一比分到终场,或者说多特即使能进一球扳平比分(客场进球少)结果都会是客队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四强的突破。

  当然,经典大戏的结局显然不会如人们所预料。四分钟的伤停补时给了多特蒙德最后的机会,年轻的黄黑军团也抓住了这短短的四分钟,完成逆转好戏。一场惊世大逆转!一场史诗般大逆转!一场注定会成为欧冠经典的逆转大戏!

  伤停补时第1分钟,多特任意球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冒顶,远门柱处的苏博蒂奇横传,罗伊斯近距离推射破门追平比分。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传中,席贝尔顶住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桑塔纳混乱中捅射打入逆转制胜球!补时两分钟打入两球,多特蒙德在主场神奇地起死回生淘汰马拉加。

  时隔15年再次杀入欧冠四强,又是以一种如此惊心动魄的方式,多特蒙德身上展现出了日耳曼人永不言败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哪怕是即将陷入绝境,球队都没有放弃,最终才收获了奇迹。

  裁判视点

  “奇迹”拜裁判所赐

  多特蒙德上演奇迹,补时连进两球淘汰马拉加。其实,这样的剧本是裁判写好的。

  因为裁判在一场比赛中竟然判罚两次越位球有效。第一个越位球是马拉加的第二个进球,当时巴普蒂斯塔射门,埃利塞乌处在越位的位置补了一脚,皮球入网,此球慢镜回放中明显越位。如果后者不补一脚,那么此球将滚出球门。《马卡报》也提及,“如此明显的越位球,裁判竟然判罚有效。”此球也引发了多特蒙德球员的集体不满,但是判罚结果无法改变,多特蒙德只能接受。而这个误判也将多特蒙德逼入绝境,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时,马拉加队将比分反超。这意味着,多特蒙德队要想翻盘,必须在短短的时间内打进两个球。

  补时阶段,罗伊斯先拔头筹;1分钟之后,桑塔纳上演惊天绝杀,多特蒙德3∶2逆转晋级半决赛。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但是,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多特上演的绝杀球也是越位球,而且越位的程度只能用“超级明显”来形容。当时施梅尔策左侧掷入边线球,莱万多夫斯基传中,而在莱万多夫斯基的传球瞬间,多特蒙德有四名球员处在越位的位置,随后处在越位位置的席贝尔头球摆渡,多特蒙德队员在门前混战中取得绝杀球。而这一切都得拜裁判成全。

  不过换个角度想,是多特拯救了裁判,要不肯定有一方要喊冤。但是从执法水平来看,裁判是不合格的。

  国际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穆帅:赢德罗巴=夺冠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皇马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以2∶3客场负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但凭借5∶3的总比分依然挺进欧冠半决赛。皇马的C罗打入两球。加拉塔萨雷的埃布、斯内德和德罗巴各进一球。

  “我们配得上晋级,他们配得上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输给加拉塔萨雷,但最终仍然晋级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

  谈到半决赛,穆帅展望道:“巴萨还是巴黎?我在巴黎有朋友,在巴萨我可没有。现在我们可以看看半决赛的情况了,抽签不会告诉你什么,半决赛,我们可能与拜仁、巴萨或者多特蒙德相遇,这三支都是顶级的球队,不过每次击败德罗巴的球队,我都能获得欧冠。毫无疑问,现在可以想象的就是我们又有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可以享受了。”穆帅还表示:“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必须坐下来跟该谈的人谈一下,那就是皇马主席,他也是我的朋友。作为皇马主席,他是皇马的合法代表,我们会坐下来,俱乐部主席和主帅会像两位朋友那样谈谈,安静地交流一下。”

  巴神被意甲禁赛三场

  据新华社罗马4月10日电意甲纪律委员会9日对AC米兰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开出罚单,由于在比赛中侮辱底线裁判,巴洛特利遭到了联赛禁赛两场的处罚,加上此前的黄牌累计停赛,巴洛特利将连续错过三场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