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排名:国足猛抢73分返百名 列98位亚洲第九

2013年04月11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3年4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
2013年4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3年4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上月创历史新低的中国国家队排名重返百名之内,从上月时的109位提升11位,使得最新排名达到98位,但这依然是近三年来的第二差排名,积分则是激增73分,达到388分;在亚足联榜单上排名第9位。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队仅打了一场国际A级比赛,即亚预赛主场1-0击败伊拉克队,这一胜帮助国足猛赚了683.70分,当然这只是原始积分,经过四年前同期的历史积分,再加权平均后,国足的排名积分则增加了73分,如此一来从上月时的315分,一下分数提高到了388分。

  积分的增加也带来了排名的提升,从上月创历史新低的109位重返百位行列,提升至98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依然是自2010年11月以来的第二差排名。虽然FIFA排名系统的不科学性历来被外界诟病,但从国足来看不入流的排名却是正确反映,可以说中国队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帅位依然不稳。

  在亚足联排行榜上,日本队依然高居榜首位置,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列二至五位。中国队现在比位列亚洲第八的伊拉克队少8个积分,比刚刚跻身前十榜单的卡塔尔队多42个积分,不过国足比亚洲老大日本队却少了385分之多,几乎只有日本队积分的一半。

  在总榜单方面,前三名位置未变,依然是西班牙队、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丹麦队和美国队则是TOP30中排名提升最为明显的,比上月公布时相比都提升了5个位次,其中克罗地亚队最新排名已经升至第4位,距离1999年1月时的历史高位仅差一个位次。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5月9日。(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