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得分王之争安东尼超越阿杜 甜瓜:感谢那段治疗

2013年04月11日17:4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高欣

  安东尼是联盟公认的顶尖得分手之一,但他始终与得分王擦肩而过,当他赛季末率尼克斯取得12连胜,并接连砍下高分后,这份荣誉又一次与他靠近了。

  在尼克斯客场战胜雷霆后,安东尼在得分榜窜升至头名。他本赛季出战63场,总得分1792分,场均28.44分。而杜兰特出战77场,总得分2183分,场均28.35分。

  安东尼还剩下6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奇才、公牛、骑士、步行者、山猫、老鹰,杜兰特还剩下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爵士、勇士、开拓者、国王、雄鹿。从平均实力上看,他们后面的对手的平均实力旗鼓相当。安东尼只有0.09分的优势,要保住这个优势并不容易,毕竟杜兰特是三届得分王。

  杜兰特本周也曾表示,安东尼有这个实力。“我确信他会去争取的。”杜兰特说,“如果他拿到了,那可真酷。”

  安东尼最近曾有连续三场40+的表现,从4月3日到4月6日面对热火、老鹰、雄鹿,安东尼曾连续砍下50分、40分、41分,三场比赛砍下131分是本赛季三场比赛的最高个人得分,比杜兰特在1月19日到1月23日面对小牛、掘金、快艇,三场砍下的121,还多10分。

  “他太特别了,那就是我所能说的。”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安东尼和杜兰特之间的差距非常微小,1978年乔治·格文曾以0.07分的优势战胜大卫·汤普森拿下得分王,2011-12赛季得分王杜兰特领先科比的优势也只有0.17分。

  在几周之前,安东尼争夺得分王看上去还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今他已经暂居得分榜首位了。3月16日,安东尼抽出了膝盖中的积水,状态渐渐回升。“我得好好感谢那段治疗过程。”安东尼说。

  如果安东尼最终夺取得分王,他将是尼克斯自1984-85赛季伯纳德·金之后的首位得分王。“我希望能像他那样被人们称颂。”安东尼说。他离得分王宝座已经近了,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再多得些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