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主帅摔战术本发泄不满 闵鹿蕾赞孙悦传球强

2013年04月11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氼睂

  北京时间4月11日,北京队今天在首钢篮球馆与天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的对抗,最终北京103-68大比分战胜天津。赛后北京队主帅马布里接受记者的采访。

  总结这场比赛,闵指导认为基本达到了练兵的效果,和天津的对抗接近比赛实战,但是和全运会比赛相比,还是会有一些不同。

  “这个基本接近实战,但是打起来还是有一些区别,包括对手,压力,观众这些都不太一样。”

  目前的北京队,基本还是以北京CBA国内球员为班底,混编入奥神的一些队员。由于奥神没有参加CBA,所以他们到这支球队之前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朱彦西和翟晓川等人则不同,他们刚结束完CBA季后赛不久就投入到了全运会的备战中来,这对于他们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我们队中朱彦西,晓川打完CBA再打全运的确很累,但也得练他们,不能让他们歇着,可能短期内强度更大一些,好在他们现在状态都还不错,下周正式开始比赛,现在也是在调整他们的状态。”

  奥神队员今天在场上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孙悦,他不仅组织能力强,而且外线手感不俗,几次三分都能精准命中,首节也正是靠他的三分将比分拉开。谈到孙悦,闵指导不吝溢美之词。

  “孙悦身高比较高,大局观,出球速度都非常好。这点我很满意”

  谈到目前北京队的分组形势,闵指导也是颇有危机意识,毕竟同组都不是弱旅,但同时他也看到北京的优势,至于北京全运会能够打到什么样的成绩,一切都要靠比赛来说话。

  “我们这支队伍的优势就是非常团结,大家竞争很激烈,加入了奥神球员之后,队员之间磨合和状态都在不断的恢复。但说实在的,我们这个组都比较强,山东,福建等队都是以CBA为班底,一场场打,我们做好困难的准备,建立信心和决心。”

  今天虽然只是一场教学热身赛,但两队的主帅确丝毫没有放松,北京队这边闵鹿蕾整场都在呼喊,强调一些细节,包括球员卡位,抢篮板,甚至是一次传球速度慢,他都能上去怒斥,强调下次要迅速传球,看到队友的位置。

  “现在球队没有莫里斯,没有学林,没有老马,我们要考虑这个球怎么打,所以我对细节要求比较高,在场上怎么移动,怎么掩护穿插,”闵鹿蕾说道。

  天津队这边,由于队员在场上执行战术能力欠缺,得分手段单一,天津主帅在一次暂停的时候亲自跑到场上示范,并且强调要坚决往里突破,他认为只有往里突破才能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不管是自己得分还是助攻队友,都需要首先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不是简单的在外线投那些不着调的投篮,天津主帅说到最后生气的将战术本扔到地上。而这次暂停也让天津队攻防有所改观,突破也给北京造成了不小的杀伤。只是由于实力差距,最终天津还是大比分落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