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双雄争德国未来天王 欲4000万激活解约条款

2013年04月11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踢球者》官网截屏
《踢球者》截屏


  作为2011年欧洲金童奖获得者,出道之初便被视为不世天才的马里奥-格策从不缺乏追逐者,曼联、皇马、巴萨等等豪门一直都对其颇感兴趣。而据德国《踢球者》最新消息,英超双雄曼城和阿森纳已把20岁的格策列为引援首选目标,格策与多特蒙德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不过据悉格策的合约中包括一条今夏可以激活的4000万欧元解约离队条款,而曼城和阿森纳均有意激活此条款。

  多特蒙德之前连夺两次德甲冠军,队中也接连涌现出沙欣、香川真司、胡梅尔斯和莱万多夫斯基等等实力派球星。而本赛季多特蒙德虽然德甲和德国杯两项赛事皆被拜仁所压制,但在欧冠赛场,被分在死亡之组的多特蒙德还是小组第一杀出,随后又接连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和马拉加杀入本赛季欧冠四强,凭借着在欧洲赛场优异的发挥,“大黄蜂”队内包括莱万多夫斯基、京多安在内的多位主力都吸引了欧洲众豪门的关注,而格策则是又一个受到青睐的核心球员。

  据《踢球者》透露,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在3月就和德国Sports Total经纪公司的CEO施特鲁特一起观看了多特蒙德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考察的对象自然就是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格策,而这家经纪公司旗下除了格策外,另外还有罗伊斯、桑塔纳、赫韦德斯、托尼-克罗斯等德甲球星。除了富可敌国的曼城外,一向喜爱年轻球员的温格自然不会放过引进这位潜力十足的中场的机会,此前英国媒体曾透露只要阿森纳成功获得英超前四,俱乐部高层便会提供7000万英镑的资金进行重建,以增强球队实力从而在下赛季冲击冠军,结束多年无冠的尴尬。

  格策本赛季在德甲赛场打入8球助攻8次,是球队中场发动机,娴熟的技术以及出众的身体素质让格策无时无刻都在制造威胁。而在欧冠赛场,打入2球助攻4次的格策与罗伊斯一起刮起一股青春风暴,带领多特蒙德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技术全面的格策在场上除了司职前腰还能胜任边前卫甚至突前前锋等位置。虽然在目前的德国国家队,格策并非绝对主力,但这位超新星已被不少人视为德国足球未来的天王级球员。

  为防范欧洲列强挖角,多特蒙德在去年便与格策续约至2016年,并大幅度增长年薪。而据《踢球者》透露,其实格策的合约中存在一个在2013年夏天可以4000万欧元激活解约金离队的条款,对于曼城和阿森纳来说,4000万欧元虽不是一笔小数目,但也都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特别是有中东财团做后台的曼城大手笔引援不断。不过对于这一特殊条款,无论是格策还是其经纪人都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除了格策外,多特蒙德阵中遭到挖角的球员还包括莱万多夫斯基、京多安和胡梅尔斯等等,他们今夏能否成功留队将是多特蒙德接下来是持续发展形成德甲两强争霸的局面还是昙花一现从此衰退的一大关键。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