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花滑团体世锦赛 > 2013花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世团赛:陈伟群短节目居首 我国积分暂垫底

2013年04月11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3赛季花样滑冰团体世锦赛将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组合朝克/巴特斯、加拿大名将陈伟群和俄罗斯选手索尼科娃分获冰舞短舞蹈、男单短节目和女单短节目的第1位,出场比赛的5位我国选手表现喜忧参半。3场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和美国队都得到47分并列第1,我国暂居第6位。

  冰舞短舞蹈:加强档因失误扣分 中国组合暂居末席

  本次世团赛冰舞6对选手中,四大洲赛第3名得主朝克/巴特斯和加拿大组合维沃/波捷堪称最有竞争力的选手。短舞蹈比赛中,美国组合在舞蹈旋转和同步捻转步上都做的十分不错,技术分34.35/节目内容分32.19,总得分66.54分几乎追平了赛季最高分66.74;在《雪绒花》音乐中开场的维沃/波捷尽管对音乐的诠释极佳,33.21的节目内容分也是全场最高,但是失误导致扣1分最终使他们获得62.42分(技术分30.21/节目内容分33.21),暂列第二位。

  第二个出场的我国组合于小洋/王晨配合着欢快的音乐出场,但是整体实力的差距让他们拿到了技术分22.57/节目内容分22.58,总得分45.15分的赛季最高分之后,还是暂列最后一位。

  男单短节目:陈伟群失误仍居首 阎涵王一出现失误

  相比于冰舞,男单赛场吸引到了陈伟群、高桥大辅、茹贝尔、亚伯特等顶尖选手,不过在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选手们显然还没有调整好状态。压轴出场的陈伟群尽管出现了摔倒和翻身的失误,但是凭借着出色的滑行技术和无人能敌的用刃深度,仍然得到了技术分43.64/节目内容分44.03/失误扣1分、短节目86.67分的成绩暂居首位;本土作战的名将高桥大辅尽管在后外点冰4周跳上存周并且双足落冰、勾手3周和后外点冰3周出现翻身的情况,但还是得到技术分38.19/节目内容分42.68、短节目80.87分暂列第2;30岁的俄罗斯老将门索夫整个短节目表现堪称完美,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最终以技术分45.21/节目内容分35.39、短节目80.60的成绩排在第3位,也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出场的2位我国选手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一些失误。第1个上场的王一在2周转、燕式转上都出现了失误,最终技术分28.77/节目内容分29.53、短节目58.30位列第11位;四大洲赛上获得第3名的阎涵今天在阿克塞尔3周跳出现翻身、后外点冰4周和勾手3周跳都出现摔倒,造成整套节目没有连跳,最终技术分33.15/节目内容分33.39/失误扣2分、短节目64.54分暂列第10位。

  女单短节目:浅田真央失误仅列第5 张可欣李子君喜忧参半

  由浅田真央、铃木明子、瓦格纳等名将领衔的女单短节目竞争依旧激烈。欧锦赛亚军索尼科娃今天的表现十分惊艳,在同胞图克塔米舍娃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索尼科娃勾手3周跳和后外点冰3周跳都做的非常出色,最终得到技术分36.53/节目内容分30.60、短节目67.13分暂居第1;本土名将铃木明子尽管在后外点冰3周连跳的第2跳上存周,但还是拿到了技术分33.95/节目内容分32.61、短节目66.56的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的得分暂居次席;2012年世青赛亚军、全美锦标赛亚军戈尔德尽管在一次连跳上摔倒,但还是拿到技术分33.47/节目内容分28.51/失误扣1分、短节目60.98分暂列第3。

  出场的2位我国选手的表现喜忧参半。第1组出场的张可欣整套动作没有出现明显失误,表现力也相比于之前有了很大程度的进步,最终她得到了技术分32.19/节目内容分22.78、短节目54.97的成绩暂列第8;第2组第1个出场的李子君选择了俄罗斯民歌《黑眼睛》作为配乐,但是在开场的后内点冰3周出现摔倒造成连跳失误、勾手3周跳错刃,最终只得到了技术分26.93/节目内容分27.23/失误扣1分、短节目53.16的成绩,暂列9

  根据团体赛积分规则,今天的3场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和美国队都得到47分并列第1,俄罗斯队得到41分排名第3,加拿大队34分排名第4,法国队和中国队以23分和21分暂居第5、6位。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