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切尔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托雷斯30米吊射破门 喀山半场0-1切尔西

2013年04月12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欧联杯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喀山鲁宾队坐镇主场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与切尔西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切尔西队1-0领先喀山鲁宾队进入半场休息。第5分钟,托雷斯接兰帕德长传球30米外吊射破门。

  首回合在斯坦福桥切尔西队3-1击败喀山鲁宾队抢得先手,并且在5次面对来自俄罗斯球会时依然保持着全胜战绩,而喀山鲁宾队最近4场正赛只有可怜1胜。与首回合时相比本场比赛,喀山鲁宾队在三线做出三处调整,马卡洛、卡萨耶夫和隆东进入首发;切尔西队方面,年仅18岁的荷兰小将阿克和费雷拉分别取代马塔、伯特兰被准先发,托雷斯继续突前,特里则迎来个人第100场欧战赛事。

  第3分钟,叶廖缅科接右路传球10米处低射被特里用腿挡出。第5分钟,在喀山鲁宾队全线压上的情况下,兰帕德本方半场送出长传身后球,托雷斯快步跟进,在雷日科夫草率冲出大禁区后,托雷斯30米外冷静右脚外脚背吊射,皮球两弹后蹦入空门,切尔西队1-0领先。1分钟,纳乔尝试远射直接打飞。第12分钟,兰帕德右路吊远角,皮球稍偏飞出底线。第17分钟,摩西左肋25米外右脚推射角度稍正,被雷日科夫直接抱住。

  第21分钟,隆东撞墙突破后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远端。第26分钟,叶廖缅科起脚被特里一挡,切赫轻松将球没收。第30分钟,隆东接卡拉德尼兹传球大禁区内的射门又偏出右立柱。4分钟后,卡萨耶夫带球连续突破后回磕,叶廖缅科大禁区边缘低射力量不足被切赫直接没收。第37分钟,叶廖缅科禁区外的射门又直接被特里封堵。补时阶段,切赫将卡拉德尼兹的精彩射门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切尔西队1-0领先喀山鲁宾队进入半场休息。

  喀山鲁宾队:1-雷日科夫/3-安萨尔迪、4-塞萨尔-纳瓦斯、25-马卡洛、2-库兹明/10-卡萨耶夫、66-纳乔、6-奥尔拜斯、61-卡拉德尼兹/23-叶廖缅科/99-隆东

  切尔西队:1-切赫/19-费雷拉、4-大卫-路易斯、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8-兰帕德、57-阿克/7-拉米雷斯、30-贝纳永、13-摩西/9-托雷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