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推算季后赛首轮对手概率 火箭战掘金近五成

2013年04月12日0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战掘金胜算大
火箭战掘金几率大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主场险胜太阳队后,火箭队最近6场比赛胜了5场,球队自2009年之后首次跻身季后赛。日前,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更新了个人推特,他在推特上推算了火箭队季后赛首轮对手的概率。结果是火箭队有48%的可能性遭遇掘金队,马刺队则是30%,雷霆队16%,快船队4%,灰熊队2%。

  拥有计算机学位的莫雷毕业于西北大学,精算师出身的他与其他NBA总经理的风格截然不同。善于计算的莫雷其实在联盟的人际关系很一般,不过他却喜欢在网上与网友们互动。早在1个月之前,有消息指出火箭队与莫雷就续约4年达成口头协议,由此可见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对莫雷在任期内的表现非常满意。

survey

  如今火箭队的战绩是44胜34负排在西部第7位,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的话球队将遭遇排在西部第2位的马刺队。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还剩下最后4场球,球队距离西部第6位的勇士队有1个胜场的差距,勇士队的常规赛也只剩下4场比赛。在莫雷看来,火箭队很有机会升至西部第6位。这位火箭队总经理在个人推特上表示:“目前来看,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掘金队的概率是48%。”

  莫雷继续表示:“遇到马刺队的概率是30%,雷霆队是16%,快船队是4%,灰熊队是2%。”莫雷并没有给出这样推算的依据,不过头脑灵活的莫雷肯定有一套自己的计算方式。紧接着莫雷又开玩笑的表示:“大家知道我希望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谁吗?答案是缅因州红爪队(发展联盟球队)!”

  从常规赛剩余赛程来看,火箭队最后4战的对手分别是灰熊队、国王队、太阳队和湖人队,其中前2个是主场。而勇士队最后4战分别将对阵雷霆队、湖人队、马刺队和开拓者队,其中坐拥2个主场。不难看出,勇士队的剩余赛程比火箭队更艰苦。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确实有机会将排名提升至西部第6位。

  距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还剩下最后1周,7天之后让我们看看莫雷所计算的概率是否正确……(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