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托维兹赛科娃完胜美女 文奇苦战逆转晋级八强

2013年04月12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黎银行卡托维兹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科维托娃以7-5/6-2完胜卢森堡美女米内拉,携手以2-6/6-3/6-4逆转荷兰新秀贝尔滕斯的2号种子文奇晋级八强;资格赛选手卡丹图在一场罗马尼亚内战中以4-6/6-3/6-4逆转了贝古,她将在1/4决赛中遭遇以色列名将皮尔。

  头号种子科维托娃今日的对手是卢森堡美女米内拉,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2011年的东京赛,当时捷克人直落两盘横扫胜出。今天比赛中米内拉进入状态迅速,迎头破发后一直压着头号种子打,不过科娃在找到进攻的手感后开始反击,她从1-4落后一直追至4-4平,之后又在4-5落后时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以7-5逆转拔得头筹。第二盘科娃越战越勇,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确立了优势,之后她又在盘末阶段第二度破发,轻松以6-2锁定了胜利。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科娃除了双误以8-6稍多外在其他环节的表现都更胜一筹。

  2号种子文奇遭到了荷兰新秀贝尔滕斯强有力的冲击,首盘贝尔滕斯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很快就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文奇在3-3平后开始发力,连保带破连下三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虽然贝尔滕斯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但是经验丰富的文奇明显表现的更加老道,她在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以6-4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3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全场比赛的3记ace都出自贝尔滕斯之手,但是文奇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更加均衡,在逆境中的发挥更加稳健。

  资格赛头号种子卡丹图延续了良好发挥,她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好手贝古,双方此前一共交手3次,最近两次的胜者都是贝古。今天比赛首盘贝古在二人都拿到了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比对手多破发一次,6-4先下一城。卡丹图随即展开了强势的反击,第二攀她拿到了8个破发点,破掉了对手5个发球局中的4个,轻松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贝古开局表现出色,很快就取得了4-1的领先,可之后的比赛却成了卡丹图的个人表演,她连破对手发球局,很快将同胞逼入了4-5落后的绝境,结果贝古没能顶住压力,她在对手第一个赛点上就送出双误大礼,卡丹图以6-4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4分钟艰难逆转晋级。

  另外一个八强席位属于以色列名将皮尔,作为幸运落败者她遇到了同样来自资格赛的美国38岁老将克雷巴斯,二人曾在08年的韩国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克雷巴斯直落两盘获胜。此番再度相遇,年迈的美国人已经彻底处于下风,首盘她只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皮尔将对手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克雷巴斯拼的很凶,但还是被皮尔压着打,最终以色列人两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成为了今天赢得最轻松的选手。(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