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式欧锦赛首日名将悉数晋级 老将奥特曼遭淘汰

2013年04月12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3年度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女组14.1项目的较量,德国老将奥利弗·奥特曼在单败首轮就遭到淘汰,除此之外,众多名将悉数晋级。

  在揭幕战中,德国老将奥利弗·奥特曼以100比55击败了乌克兰新秀阿尔乔姆·科硕维。比赛开始阶段,奥特曼以一杆42分取得领先,此后科硕维有几次得分的良机,但是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在科硕维得到9分之后,前世界冠军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直接将比分改写为89比9。科硕维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至55比90,但是此时母球与目标球黏在了一起,他尝试翻袋进攻没能成功,最终奥特曼100比55胜出。其他比赛中,荷兰名将尼克·范登博格在-10比66的情况下连续得到110分最终击败瑞典选手金·查维基,匈牙利的本斯·迪克100比94险胜俄罗斯选手维塔利·帕夫卢辛。女子选手方面,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以75比67惊险击败芬兰选手玛丽卡·宝基尤姬。

  两届欧锦赛铜牌选手得主金西亚·欧芬尼迪斯以75比45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邓加·武贾尼奇。双方进入状态都有些慢,欧芬尼迪斯抓住机会取得10分的领先。虽然武贾尼奇尝试追赶,但是却出现越来越多的失误,最终欧芬尼迪斯轻松获胜,挺进32强。落败的武贾尼奇则需要在败部继续寻求出线的机会。男子组方面,上届欧巡赛得主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斯捷潘诺夫以100比18轻松击败意大利选手法比奥·佩特罗尼,而斯蒂芬·柯汉以30比100输给了瑞典选手安德雷斯·格温。

  在男子组单败首轮的比赛中,希腊选手尼克·艾克诺莫普洛斯击败荷兰选手马克·比斯特波什晋级32强。马克很快就取得了14比2的领先,但是炸球堆没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只能选择防守。不过很快艾克诺莫普洛斯就反超了比分并且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以125比78获得胜利。其他比赛中,德国名将奥利弗·奥特曼以37比125输给了伊维卡·普特尼克遭到淘汰。

  欧洲锦标赛14.1项目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9时继续进行,决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8时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