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碉堡了!34岁科比逆增长 甜瓜超杜少神威追皇帝

2013年04月12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甜瓜最近很疯狂
甜瓜最近很疯狂

  每年的NBA赛场上总能留给我们一些震撼的结局,在各种叹为观止的赛场奇迹当中,总会有些主角让我们惊呼。这就是热血的NBA篮球场,中生代的球星们时时刻刻在用“奇迹诞生”的理念向我们灌输着这个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最惊艳之处:绝对碉堡了!

  当科比和杜兰特的疯狂刷分已经成为审美疲劳,恐怕没有太多人能感受到卡梅罗-安东尼身上所带着的杀气,于是当他连续疯狂刷下高分而超越杜兰特成为得分王时,“甜瓜”的这种震慑力开始成为新的顶级巨星仰天长啸的开始。作为一名始终难以和顶级巨星平起平坐的球员,安东尼总算在这个时候向世人展示出自己最激情四射的那一面,单就进攻能力而言,他的逼近让杜兰特的光芒不再那么光艳。

  然而失去得分王的杜兰特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得分王的名号而已,他的身上并不缺少这个名誉,对于这名雷霆当家球星而言,他更需要的其实还是总冠军。当哈登逃离俄克拉荷马投奔休斯顿时,杜兰特的身上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作为一个已经无须再用得分来证明自己能力的球员来说,杜兰特甚至开始对安东尼也赞赏有加,自己开始悄然地在得分方面维持自己本该有的状态。

  大多数的时候荣誉并不是只凭借自己霸占着数据榜单的首位来衡量的,NBA总冠军才是成王败寇的篮球场上最终极的标准。于是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中生代的球员则有了不同的理念,于是才会有2012-13赛季的中生代球星的强势爆发。

  当罗斯、乐福这些新生代球星都在为伤病问题死死纠结的时候,当德克所在的小牛也开始沦为弱旅的时候,这个联盟缺少了两代巨星之间的碰撞。因此全能的詹姆斯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更加截然不同,在赛季的前2/3阶段里他不停地刷新着各种各样的全能纪录,甚至以一波连绵不绝的27连胜来将自己置于NBA的巅峰阶段。但现在的这个时候,他更乐意坐在板凳席上韬光养晦,以自己的方式来淡然地看着常规赛慢慢落幕,这是碉堡了的终极标准,爱上就上爱歇就歇。

  但这边的悠哉还是没能遮掩住那边的疲于奔命,为了夺得季后赛资格,科比向我们展示了一则不老的传说,当他全场狂奔48分钟就是为了赢一场球而获得季后赛门票时,无论是喜欢他还是不喜欢他,这名倔强的老球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当2012-13赛季的风尘开始落幕时,恐怕所有人都会铭记这个各种霸王辈出的一年,这就是NBA,他总是会在各种不同的角度阐释着篮球场上的激情与霸气。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