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沪鲁肉搏谁破金身 申鑫拒逢京七连败

2013年04月1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战罢4轮的中超联赛,颠覆着上赛季人们对于强弱的印象和评价。在上赛季半死不活的山东鲁能高奏连胜凯歌、强势复苏傲视群雄之际,传统豪门之一的天津泰达却仍然难尝胜果,并积负分垫底;当上赛季的保级困难户青岛中能黑马难驯,前4轮3胜1平收获不败战绩之时,貌似实力强大的广州富力、长春亚泰却难觅强队风采,只能品尝只积1分的苦涩。精彩与落寞,繁华与凄凉,在前4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强烈的反差。

  随着联赛的推进,即使这样的反差不会更加变本加厉,然而竞争一定会愈加激烈。本周末,中超第5轮将全面开战,数场焦点比赛无疑将引爆人们的眼球。申花主场迎战鲁能,或许总有一支球队要被打破赛季不败之身;长春与武汉这一对难兄难弟的肉搏,或许会有一支球队实现赛季首胜;而作为前4轮唯一一支收获尴尬四连败的球队,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能否继续执教,极有可能取决于此役能不能拿到3分;一场未胜的天津泰达主场遭遇一场未败的青岛的挑战,谁能笑到最后,令人期待。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凯塔期待满血反扑 埃尔克森能进几球

  尽管继承了大连足球响当当的“名号”,但当下的阿尔滨仍然没有完全遗传大连足球优秀的基因,要想成为大连足球的新 “名片”,尚需要不断的胜利来证明。在云集了最大牌外援凯塔,国脚于汉超、于大宝、陈涛、李学鹏之后,阿尔滨在前4轮仅拿到了1胜1平2负的尴尬战绩。从某种程度来说,一个优秀的主帅对于一支球队的作用是多么巨大。阿尔滨换掉斯塔诺之后,球队仍然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平。尽管他们在本赛季补强了阵容,增加了投入,但却带不来让人满意的成绩。本周末,在面对中超最强敌挑战的情况下,要想赢得球迷,就必须赢得比赛,临时主帅李明需要率领阿尔滨收复失地。

  阿尔滨主场迎战恒大,被誉为两支拥有现役国脚人数最多球队之间的大PK,两队的国脚人数之和,几可组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同时,双方洋枪之间的对决也令人期待。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凯塔在上周末比赛中打进了绝杀一球,但何时恢复到上赛季满血功力,仍然是一个疑问。前4轮平均每场打进1球的阿尔滨,与前3轮场均3球的恒大,不可同日而言。而银狐里皮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似乎并不担心无人可用。洋枪攻击群与土炮火力点的叠加,令恒大短期内并不缺少进攻球员。从某个侧面来说,这是一场考验临时主帅李明演练防守反击能力的比拼。在恒大攻击群的前后夹攻下,阿尔滨后防线所面临的,无疑是开赛以来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上赛季阿尔滨曾在主场与恒大互交白卷,但愿90分钟过后,本场比赛不会给大连球迷带来难堪的结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