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牛也有错!科比遭质疑 单打太多破坏团队平衡

2013年04月12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胜开拓者 科比秀胯下救球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威力已经不需再用任何文字描述,但现在看来似乎太强也有错。《NBC》篮球评论员达柳斯-索里亚诺就认为“飞侠”破坏了团队的平衡。

  关于科比如何影响到湖人进攻的话题一直都非常热门——即使是湖人赢球的时候也同样如此。在湖人客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当中,科比的表现极为出色,全场轰下47分8篮板5助攻3抢断和4盖帽的完美表现,他也因此率领球队获胜而为他们争夺季后赛资格赢得了关键一步。就在科比已经34岁的时候,他依然在用这种疯狂的得分方式来震撼球迷和队友们的眼球。

  然而就在科比如此闪耀的夜晚,也同样留有一些疑问,那就是科比的个人模式是否真的就是湖人在未来长期的最佳赢球方式呢?的确,科比带领湖人赢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样的争议并不存在。如果湖人能够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真的想要成为季后赛阶段的真正威胁的话,那么他们就不应该指望科比这样一个人的模式去打球,他们需要更多的球队平衡,也需要更多的球员参与到比赛当中来。

  在湖人与开拓者的赛后,保罗-加索尔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就表示这是苦乐参半的比赛。“我觉得科比的表现很让人震惊,打满48分钟而且砍下47分,太不可思议了!”加索尔说,“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我还是那种喜欢看到更多球权转移起来的球员,能打出更好的团队平衡感。”

  在谈到科比的问题时加索尔直言不讳,作为“飞侠”长年的队友,以及湖人两连冠的重要功臣,加索尔拥有这种点评全队的资格,毕竟他知道如何去赢得总冠军。事实上科比拥有疯狂的得分能力,而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也依然会坚持如此的打法,但湖人的确需要更多的团队默契去打球,以便更加轻轻松的赢球。

  在与开拓者一战当中,湖人并非光靠科比一个人赢得的比赛,加索尔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进攻端上表现绝佳。而德怀特-霍华德则变身成一个非常出色的比赛终结者,在比赛最后阶段里的连续进球为湖人奠定胜局。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湖人想要赢球不能光是指望科比、加索尔和霍华德的出色表现,如果想要在季后赛当中能更有所作为,他们还需要全队其他的球员参与到其中。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