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黎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4决赛次回合 梅西带伤上阵巴萨惊险晋级

2013年04月12日09: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何谓巨星?恐怕最重要的是当球队落难时敢于挺身而出,哪怕是带伤作战。显然,梅西就是这样的“巨星”。昨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凭借梅西的间接助攻,巴萨1:1战平对手(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

  斥重金打造的“大巴黎”星光熠熠,伊布、贝克汉姆、帕斯托雷、小卢卡斯……个个都是“腕儿级”人物,再加上“欧冠专家”安切洛蒂带队,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脱颖而出。此役第50分钟,帕斯托雷与伊布做出精彩配合后一蹴而就,圣日耳曼1:0领先。第61分钟,巴萨打出了最后一张王牌,有伤的梅西领命出战,第71分钟,梅西发动进攻,佩德罗左脚劲射入网,巴萨将比分扳成1:1。这个比分确保巴萨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尽管佩德罗是进球功臣,但梅西带伤上阵的举动仍然感动了各大西班牙媒体,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承认“梅西是巴萨的救世主”。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两回合,尤文以0:4的总比分完败于拜仁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如果说首回合在安联球场的0:2还有得交代,昨晨回到主场尤文再次被对手2球完爆,多少说不过去。本场过后,尤文图斯结束了他们在欧战主场11场不败的纪录,意甲球队也就此全军覆灭。至此欧冠四强产生,德甲占据两席,为拜仁和多特蒙德。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则瓜分剩余两个席位。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欧冠半决赛抽签将在瑞士尼翁进行。这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半决赛抽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