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初高中篮球赛南方分区赛武汉开赛 首战东道主负

2013年04月12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备受期待的2012—2013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北分区赛,初中和高中男子小组赛率先于本周在南区武汉打响。 4月10日下午,所有参赛代表队在华师一附中体育馆内整齐排列,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张燕军、湖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和教育厅体委艺处处长杨跃等领导、联赛赞助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独家商业运营合作伙伴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活动。

  联赛从2012-2013新赛季开始增加了初中男子组比赛,初中和高中男子两个组别的所有参赛球队必须是经过联赛第一阶段选拔赛筛选的冠军队伍。第二阶段分为南方武汉和北方西安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共有10支高中球队和8支初中球队,每个组别经抽签分成两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行冠亚军比赛,负者进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两个小组后三名的球队将进行同名次比赛,按积分排列小组名次。南、北分区赛的冠、亚军球队将获得第三阶段挑战赛的参赛资格。高中组上届全国总冠军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与亚军临海回浦中学直接晋级南北分区赛。

  开幕式当天,东道主华师一附中高中男子篮球队在A组小组赛迎战长沙市明德中学,下半场长沙市明德中学一开始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通过一系列的突破、妙传和快攻逐渐将分差拉开,比赛结束时以87:78领先东道主; 重庆实验中学在揭幕战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临海市回浦中学, 虽然最后比分74:111输给临海回浦中学,但球员们整场都以顽强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

  激烈的揭幕战结束后, 现场主持人向球员们介绍联赛与合作媒体扣篮SLAM杂志联手举办的首届篮球音乐嘉年华。现场DJ调控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专业啦啦队的助兴表演使活动氛围格外热闹。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区、合影区和游戏竞技区,球员需持有特别设计的嘉年华护照才能入场。参与活动的球员除了在不同区域体验到篮球的乐趣,也加强了新老球员之间的交流机会。

  最吸引小球员们争先抢后报名的环节非 “投篮之星”、“技巧之星”和“速度之星”莫属,顾名思义这三个环节都是在考验球员们的速度与技术能力,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动作的视为最后的赢家。大家跃跃欲试的都想借此机会在同属南区强队的球员面前一展身手,李宁公司和扣篮SLAM杂志为本次篮球音乐嘉年华提供了丰厚的奖项颁发给参与活动的优胜者。有些球员们忙于在李宁签约球星人像背板前摆拍各种造型与自己喜爱的8位现役NBA和CBA偶像合影,纷纷在现场及时用手机上传照片与联赛官方微博互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