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今夏恐投巴萨 劳尔将回沙尔克办告别赛

2013年04月12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多特蒙德在本周的欧冠淘汰赛中上演神奇大逆转,成功晋级半决赛令无数的黄黑军团球迷为之欣喜若狂,这是他们支持的球队时隔15年后再次闯入欧冠四强。本赛季欧战的优异表现也让越来越多的多特蒙德球迷坚信这支青年近卫军将会在未来不断进步,成长成为欧洲顶级豪门。不过这支打法华丽的黄黑军团能否在下赛季保持鼎盛的阵容已经不得不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因为继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出走加盟传统豪门基本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后,球队后防旗帜胡梅尔斯也在近日被媒体爆料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德甲联赛,登陆诺坎普球场。

  作为处于世界足坛这座金字塔最顶端的巴塞罗那来说,近两年球队老化问题已经愈发明显,尤其是后防线更新换代已迫在眉睫,而胡梅尔斯作为欧洲顶级联赛中最优秀的年轻中卫之一,自然成为巴萨俱乐部垂涎三尺的球员。在媒体爆料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胡梅尔斯之后,这位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公开表示自己对加盟巴塞罗那持开放态度。胡梅尔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很享受在多特蒙德踢球的感觉,我完全可以预见到自己在多特蒙德的未来会很美好。如果有其他俱乐部想要引进我的话,我想我和我的父亲会拒绝来自世界上99.9%的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巴塞罗那将会是那一两个让我为之心动的团队之一,如果他们邀请我的话,我会在今年夏天认真考虑转会事宜的。”虽然胡梅尔斯本人表达了对登陆诺坎普的向往,但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要持续到2017年到期,巴塞罗那想要在今夏强行挖走这位当今足坛的后防翘楚想必要付出一笔不小的转会费。

  虽然德甲球迷们可能为今夏可能看到西甲豪门挖角多特后防核心感到神伤,但是令人欣喜的是曾经的伯纳乌王子将会在今年夏天重返盖尔森基兴球场,为喜爱他的球迷们献上一场告别演出。《慕尼黑日报》在近日报道,沙尔克俱乐部已于阿尔萨德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将会7月27日在沙尔克主场举办主题为“谢谢你,劳尔”的告别赛。伯纳乌王子在其33岁高龄时加盟沙尔克,改披蓝衣的王子在代表沙尔克的66场德甲联赛中攻入28球,并带领沙尔克神奇般的杀入欧冠四强,夺得德国杯冠军,彻底征服了盖尔森基兴球迷。本赛季劳尔远走卡塔尔联赛,沙尔克俱乐部为了表达对劳尔的感谢,不但与劳尔现效力球队阿尔萨德俱乐部达成为其共同举办告别赛事的意见,还承诺将会在未来某段时间中为劳尔退役其一生钟爱的7号球衣。德甲球队如此充满人情味的举动,想必也会吸引更多的球星登陆德甲联赛,感受德国足球文化。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