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姬宇阳:沪鲁相遇,永远不缺话题的交锋

2013年04月12日12: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还是没发?这是个问题,这个问题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和鲁能的比赛,几名外援上还是不上?

  到昨天傍晚为止,最新的消息是,三名南美外援的工资依然还没有发到他们的手里。昨天是星期四,比赛是星期六晚上,最后的两天,48小时,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巴蒂斯塔对此显得较为乐观,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三位外援“应该会上”。

  2013赛季的前四轮,申花花费了360分钟,终于把自己的积分从负6分变成0分,而他们的老对手鲁能,在这360分钟里成为中超唯一一支前四轮全胜的球队。他们的球门直到联赛第四轮才终于首次被攻破,0分对阵12分,在我记忆中,过去数年两队的很多次交锋中,申花和鲁能还是第一次在分差如此巨大的情况下相遇。

  这是一对很有故事的老对手,1995年的申花原本差一点就能成为三冠王,只可惜足协杯的冠军却被山东队抢了去,山东队直到1999年才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但过去数年中,鲁能一直被公认是中超最稳定的俱乐部之一。鲁能的足校已经运转了多少,鲁能的青训系统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才产出。虽然济南的平均收入和消费水准都不高,但鲁能的球员待遇一直在全中超都数一数二。2012年,鲁能一度陷入了保级漩涡,但明眼人都看得出,只要理顺自身内部的很多关系,鲁能完全有能力重新回到中超强队行列。

  王者的归来,比想象的更要快。2013赛季前四轮打完,中超唯一保持全胜的,只有鲁能。事实上,鲁能并非像恒大那样拥有中超最豪华、效率最高的外援攻击群,但鲁能的本土球员班底,应该是这支球队所具备的最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还有鲁能本赛季新帅安蒂奇,这也是中超目前唯一可以和里皮的名望相媲美的一位球队主帅,同样必须提到的还有鲁能的技术总监吴金贵,在之前的几次执教中,赛季前的阵容构建与配置一直是吴指导的一大强项,鲁能的联赛四连胜固然也有对手和运气等因素,但这和球队目前阵容的稳定合理,也有一定关系。

  明晚申花和鲁能的相遇,有太多的话题可以供人们热议。比如,申花前队长杜威以鲁能的后防核心身份第一次重返虹口对阵老东家申花,再比如,分数归零的申花能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到分数,从而真正意义上踏上转正之路?别忘了鲁能还是本赛季仅有的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他们的连胜会不会在虹口被终结呢?

  而对于申花,一个更务实的命题在于,罢赛的几名外援会不会在明晚真正结束罢赛回到球队阵容中去?而随之而来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和中方球员以及其他外援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因为此次风波而出现微妙的变化?总之,关于申花的种种悬念,或许全部都必须等到明晚才会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