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核心无缘足总杯战切尔西 恐毁59年不败纪录

2013年04月12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席尔瓦无缘足总杯半决赛
席尔瓦无缘足总杯半决赛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曼城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在终场前不慎拉伤大腿,使得他能否参加本周末同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成为疑问。席尔瓦受伤后,曼奇尼一直焦急等待体检报告,但是从俱乐部队医那里却传出了令人失望的消息,据悉西班牙中场基本上已经确定无缘周日的半决赛。

  德比战过后,曼奇尼曾经公开表示不排除席尔瓦参加周日足总杯半决赛的可能,球员本人也积极请战,但是在今天分析了体检报告之后,曼奇尼已经不对席尔瓦抱任何希望。一位知情人对《每日邮报》透露称:“虽然他还没有彻底排除在周日的比赛之外,但是从目前来看,他上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同这场比赛相比,我们更期待他在下周三同西汉姆联的英超比赛中复出。”

  在曼奇尼看来,如果他强行使用席尔瓦,就像巴塞罗那在欧冠中强行使用梅西那样,则很有可能会让席尔瓦的伤势进一步加重。目前在英超中,冠军之争已经没有悬念,而曼城的亚军位子却还没有坐稳,他们目前仅比排名第三的切尔西多7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这一分数并不保险,因此曼奇尼希望席尔瓦安心养伤,争取参加同西汉姆联一役或是下周日同热刺的伦敦德比。

  毫无疑问,席尔瓦的缺阵对于曼城来说是一重大损失,甚至可能危及蓝月亮的一项骄人纪录,那就是过去59年来,曼城从未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输球。由于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保级球队维冈以及来自英冠的米尔沃尔,因此曼城与切尔西之间的胜者极有希望将本赛季足总杯收入囊中。

  不过曼城后卫萨巴莱塔认为,球队不应该过多考虑决赛,眼下最重要的是打好同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应该考虑切尔西,而不是后面的比赛,”阿根廷人表示,“同样的一幕也在2011年出现过,当时我们要在半决赛打曼联,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博尔顿和斯托克城。当然这不是说另外两支球队完全没有机会,因为在一场定胜负的决赛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