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每份涨为3元 报刊老板差点赔钱(图)

1/10

2013年04月12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足球报》涨价了!原本2元一份悄然涨到3元。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涨价的《足球报》比以前多了一张彩色封面,而这张彩色封面重磅推出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的城市英雄,除了这三个城市其他地区《足球》仍是2元,也就是说涨的这1元就是这张彩色封面。

  1979年11月7日,《足球》试刊第一期问世。为四开四版。1980年1月1日,《足球报》正式创刊,以4开4版的半月刊形式与读者见面的。1984年1月,《足球》改为周报,定期于每星期二出版。2001年1月1日足球报增刊至周三刊,逢一、三、五出版,成为国内出版最频密的足球专业报纸。2013年3月中旬增加彩色封面。

  2013年3月中旬,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足球报》陆续从2元涨到3元,与之前不同是,增加了炫目的彩色封面。北京地区彩色封面推出的城市英雄是徐云龙与主帅斯塔诺,而广州地区推出的城市英雄是穆里奇和主帅里皮。如此一变,《足球报》的死忠们开始议论纷纷,jige1101190网友:最早买的时候1.4一份…当时可乐3块…现在可乐还是3块,就是量少了… sims2010网友:本来两块硬币一掼,拿了报纸就走,结果被书报亭的人追上说涨价了……更有趣的是,甚至报刊亭老板居然不知道涨价了......广州白必图网友:我今天到报摊先看了下价钱 然后扔下三块钱 卖报纸的一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更多的网友开始回忆起当初看《足球报》的经历。我只看我的球网友:初中时期的1元一份,每期不落。毅愤天阴:第一次买足球报的时候,两毛五。

  资深球迷更是找出了90年代的珍贵《足球报》头版照片,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足球报》封面故事秀。(搜狐体育 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