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战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切尔西俱乐部新活动 彰显“蓝色之魂”

2013年04月12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It’s Blue – What Else Matters?’

  “蓝色依旧,便已足够”(“终生为蓝”)

  为庆祝切尔西足球俱乐部2013/14赛季新主场球衣的发布,阿迪达斯隆重启动了新一轮的市场活动——“蓝色依旧,便已足够”(“终生为蓝”),鼓励世界各地的切尔西球迷全力参与,购买2013/14赛季新主场战袍,展现自己的“蓝色之魂”。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阿迪达斯为切尔西的球星们拍摄了英雄预告片和海报,用特别的创意诠释了球员对俱乐部的尽心尽责和不懈努力。

  此次阿迪达斯市场活动的核心理念源于这样一个信念:切尔西不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不仅是一支球队,更是一种精神和情感的载体。

  阿迪达斯发言人表示:“这项活动的创意在于:蓝色就代表了切尔西。他们不仅歌唱蓝色,同时也是英超联赛中唯一被称为‘蓝军’的俱乐部。看着球员们的积极参与,表达他们对蓝色的衷心以及付出的不懈努力,以此来激励球迷,也展现出俱乐部前所未有的风采。

  短片片长1.5分钟,主角为马塔、大卫•路易斯、卡希尔以及俱乐部队长特里。短片开始出现的是一滴蓝色液体,然后滴落成为溶液占据整个屏幕,随后画面转到一个储物柜,储物柜的通风口流下蓝色的阿迪达斯标志性的三条纹,当看到特里的脚被蓝色覆盖时,会让人充满期待。当大量的蓝色开始从悬着的容器中缓缓倾泻而出,形成一堵涂料的墙时,则体现了影片的独具匠心。当音乐渐弱,节奏逐渐加快,镜头转向特里、马塔和卡希尔,他们赤膊上阵,奔流而下的蓝色液体在他们身前描绘出身体的轮廓。接着显示特里仰面倒向蓝色液体池里,这一幕必须拍一次就过。正在流下三条纹的储物柜突然爆炸,溅满了马塔的全身,马塔对此没有任何退却,兑现了作为蓝军球员的承诺。卡希尔穿过涂料之墙,体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接着是短片的高潮,大卫•路易斯现身,虽然无法辨认,但是他从湮没自己的蓝色中喷薄而出的场景真的十分具有标志性。

  每个球员在拍摄现场全情投入了两个小时,这部力作展现了他们对球队的热情、爱、承诺和观点。

   大卫•路易斯:“能够参与这次的拍摄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可以为俱乐部尽一切努力,展示我作为蓝军一员的热情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 马塔:“蓝色属于这个俱乐部,就像俱乐部的球员,也是一种支持的力量。”

   切赫:“可以说染成蓝色充分体现了我蓝色的心,切尔西占据了我生活很大的一部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