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泰达需注意中能防反 李玮锋伤情无碍

2013年04月12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吉马良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青岛中能队先后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吉马良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面对这样一个擅于打防守反击的对手,泰达需要特别多加注意。

  在赛季开始之前,球迷中普遍有一种期望,那就是泰达最迟能在前5轮将积分清零,如今第5轮已经到来,对于球迷的这种期望,吉马良斯今天也给出了正面的答复,“首先我想借这个机会对我们的球迷表示感谢,因为一直以来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都是很多的,我作为教练,生活中也一直能感受到球迷的信任和接纳,平时遇到球迷,他们对我的态度都非常友善。我们一定会非常努力把比赛打好,争取尽快把负分清零,把名次赶上来。我们的上一个主场气氛非常好,球迷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希望这场能够继续,因为你们对球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过去两个赛季,泰达在主场都与青岛队战平,如果明天还是这样的结果,吉马良斯是否能够接受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吉马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我觉得比赛结果有时候确实很难说,当然比赛结果最大程度取决于场上的表现和两队实力,我们前面4场比赛,也有人认为我们的结果和过程并不匹配,对我们不公平,我心里也有这样的想法,但这就是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按照一贯的打法去把比赛打好,而且我也相信,只要我们足够努力,最终会赢球的。我们还要意识到明天比赛会是很困难的,因为对手最近状态很好,而且他们善于利用对手精力不集中而获利,所以这场比赛必须非常谨慎认真才行。”

  说到对手的特点,青岛队这两个赛季以来建立了特点鲜明的防守反击打法,对此泰达需要注意什么?“如果面对一个善于打快速反击的球队,那么首先就应该减少让他们打出快速反击的机会,在危险区域不要丢球,尽量提高进攻成功率,而且他们有自己的‘7秒进攻’战术,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这方面要有所准备。”

  过去4轮联赛,泰达队都有丢球,对此,吉马良斯认为心态还是主要的原因,“原因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不能在比赛没结束的时候就因为比分领先而去庆祝,而是应该在90分钟内,只要裁判没吹响终场哨,就应该始终保持警觉,在盯人上细节要到位,如果能注意这些,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周二的公开训练中,后防大将李玮锋因为颈椎受伤而缺席,对于这名核心球员的伤情,吉马良斯介绍说:“李玮锋没有问题,他只是缺席了周二的训练,周三周四的训练都正常参加了,训练中表现很好,他前面4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以他的年龄和履历来看,能做到这种程度非常难得。”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