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全队信心爆棚必胜巴萨 马丁内斯:跨过他们!

2013年04月12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欧足联在瑞士尼翁进行了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抽签仪式。最终,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抽中了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拜仁将先在主场迎接巴萨的挑战。对于这一抽签结果,拜仁上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梅尼格(拜仁主席):“对于这一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巴萨是欧冠中最受推崇的球队,也是欧洲足球的最高标准。他们也是比尤文更难对付的强手。所以和巴萨的这次交锋也是展示我们拜仁自2009年所得到提升的最完美和最令人兴奋的舞台。事实上我觉得先主后客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小小的优势。我们的主帅海因克斯对于西班牙足球的深刻认识在德国人中无出其右。梅西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球员,他拿过4次金球奖,守住他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将他团团包围,但我们知道这极其困难。”

  萨默尔(拜仁体育主管):“这是个不错的结果,我认为先主后客没什么不好的,我们在和尤文的主场比赛中就零封了对手,在客场作战的时候我们便处于领先的地位。我们必需在两次交锋中都做好准备,并调整到最佳状态。巴萨很强大,但我们也已经变得很强大了。”

  贝肯鲍尔(拜仁名誉主席):“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必须抓住它。命运女神将巴萨送给了我们,这是能给到的最大的挑战。两场比赛有着许许多多的不确定,拜仁只有把握住机会才能赢球。总之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拜仁对巴萨,欧洲两大巨人之间的对决。和巴萨的比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冠绝欧洲,而且在最近4年里他们在欧冠也一直表现出色。我之前在西甲执教时对阵巴萨的战绩都不错,在毕尔巴鄂的时候曾经2次击败过巴萨。我期待着两个梦幻般的足球夜宴。”

  拉姆(拜仁队长):“一个漂亮的抽签结果!2013年的西甲冠军对阵2013年的德甲冠军,这是世界级的较量!我们已经在最近4个赛季中第3次打入欧冠半决赛了,我认为双方进军伦敦的概率五五开吧,总之我们可以期待一次有意义的强强对话了。”

  马丁内斯(拜仁队员):“巴萨是个不好对付的球队,但在欧冠半决赛我们也不可能碰到什么很轻松的对手。他们在最近几年里一直是欧洲顶尖俱乐部,打败他们将是十分困难的。但只要我们想要进军决赛,我们就必须跨过巴萨这道坎。”

  穆勒(拜仁队员):“我从未碰到过巴萨,所以我十分期待这场对决。最后的四支球队,只能是火星撞地球,这是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有自信处理好这一切。”

  诺伊尔(拜仁队员):“太刺激了,都堪称决赛了!我们自然希望奉献两场高水平的比赛,巴萨是一直十分出色的球队,近几年他们在国内赛场和欧洲赛场上都成绩斐然。我们必须扼制梅西的发挥,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罗本(拜仁队员):“这是个伟大的抽签结果,对我们而言也是个不错的挑战。他们是欧洲球队中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我们可以应付一切对手。”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