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备战吃糖葫芦讨喜 凯塔再次展任意球绝技

2013年04月13日02: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恶战当前,阿尔滨反倒松弛下来。此刻,最重要的已经不是磨合,而是调整心态。昨天的训练之前,李明特意告诉全队,基地已经为大家做了冰糖葫芦,取“节节高”之意。午餐的时候,教练、队员们人手一根,酸酸甜甜吃得不亦乐乎。

  在轻松中思考

  昨天的队会上,代理主教练李明告诉大家,马上就要开始的训练时间会比较短,训练内容也会非常轻松。在交代过“冰糖葫芦”问题后,李明安排全队继续观看恒大的比赛录像剪辑,力求进一步了解对手,吃透恒大的强项与软肋。“回去之后,大家也都要多思考一下。”李明对全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其后的训练果然轻松无比,简单活动过后,法国助教罗马诺指挥全队开始玩起了游戏。这一回,他们不是用脚,而是用手来互相传球。于大宝因为去参加了一个赞助商的活动,来得稍微晚了些。很快,他就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搞出了一个恶作剧:躺在地上作痛苦状。法比安非常配合地立即高喊权赫俊,等后者冲进场内查看“伤情”时,于大宝一跃而起,哈哈大笑。

  乌塔卡心情也很不错,训练间歇时,居然很亲昵地挽起了罗申巴克的胳膊。只有凯塔,总是一脸严肃。李明则干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留在办公室处理俱乐部的一些事情。迎击恒大,技战术方面的变化已经不重要了,阿尔滨现在所要的,就是彻底地放松。

  伤号与定位球

  原本应于昨天复出的李学鹏、于汉超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留在了健身房。如果需要,二人都可以上场比赛,但从目前情况看,教练组似乎更倾向于让他们暂时休息。这一方面是在保护球员,另一方面,也是提前考虑到后面的比赛。

  昨天的轻松训练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唯一直接针对恒大的,是队员自主进行的定位球练习。工作人员早早就把障碍物摆放在了禁区前沿,但教练组并未点将。陈涛、罗申巴克和上轮任意球直接得分的凯塔都主动去尝试了一下,脚法最好的,无疑还是凯塔。他开出的任意球个个刁钻,十分靠谱。

  轻松与安静背后,一场恶战正在孕育中。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