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太冒险瘸一腿办了巴黎 时尚造型拍封面(图)

2013年04月1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本盼梅西只踢15分钟
梅西登《ALFA》封面

  在最新一期《ALFA》杂志上,梅西成为了封面人物,身穿休闲西装的阿根廷人显得极为帅气。但在过去的一周中,梅西事实上却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这份压力既来自于身体上,也来自于精神上。自从首战巴黎圣日耳曼受伤之后,梅西第二天就开始一天两练。但梅西并没能彻底克服伤病,巴萨教练组原本认为跳蚤最多只能在次回合出场15分钟。但由于比赛走势并不理想,梅西不得不玩命般的将出场时间翻倍。

  4月2日,巴萨在客场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右大腿二头肌拉伤。4月3日,梅西就开始了一天两练。通常情况下,这种肌肉伤势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康复,但梅西希望他能在一周后就参加对阵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较量。重担被托付给了布劳,这名体能师一直是梅西的贴身保镖,哪怕跳蚤回归阿根廷队时。考虑到伤病的严重程度和梅西球风偏重于爆发力的特点,他们的做法无异于赌博,但他们愿意为此而押上重注。

  考虑到伤势加重的可能性很高,布劳和其他队医、教练组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在再战圣日耳曼时,梅西要先坐在替补席上。如果形势乐观,梅西甚至不用出场。只有在场上形势需要梅西、并且梅西身体状况也允许的情况下,阿根廷人才会参加最后15分钟比赛。但下半场开局阶段帕斯托雷的进球,使得巴萨必须要派上梅西了,因此梅西的出场时间最终翻倍达到了30分钟。

  梅西的出场,意味着他的伤势有可能复发,巴萨上下希望跳蚤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上场前,梅西做了长达10分钟的热身,这来自于布劳的强烈建议。通常情况下,球员热身时做完拉伸运动就可以去听教练的布置了,但布劳要求梅西热身时间尽可能长。队医和理疗师也告诉梅西,他在球场上不能全力以赴,跳蚤要清楚他能做哪些动作不能做哪些动作,而突然加速启动会给他的右大腿二头肌带来怎样的伤害。梅西遵照了教练们的嘱咐,在绝大多数时间内他只是静静的等待机会,他只在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参与进攻并制造进球。只用了半个小时,瘸着一条腿的梅西,最终帮助巴萨完成了逆转。(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玩《欧冠足球》挑战新副本 赢真品球衣球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