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签下CBA辽宁队外援 辛格尔顿无缘纽约

2013年04月13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琼斯在CBA比赛中投篮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五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赛季报销的科特-托马斯,为签约大个子腾出空间。有联盟内部人士曝料称,尼克斯队与CBA辽宁队外援所罗门-琼斯达成协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琼斯的澄清信已经于今日送达纽约。

  考虑到锋线繁重的伤病,尼克斯队决定裁掉托马斯,为的是签下1名健康的大个子。现年40岁的托马斯于3月中旬弄伤右腿,他缺席了尼克斯队过去12场比赛。“我们感谢托马斯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尼克斯队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是作为1名球员,还是1个人,我都对托马斯非常尊重。从训练营第1天,到最后1场与爵士队的比赛,托马斯都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老实说在场上还是场下,托马斯都起到了表率作用。”

  本赛季尼克斯队的内线饱受伤病困扰,泰森-钱德勒脖子有伤,肯扬-马丁则是脚踝受伤,坎比受困腿伤,而拉希德-华莱士和斯塔德迈尔的复出遥遥无期。在这样的情况下托马斯因伤赛季报销,所以尼克斯队只能选择将这位老将裁掉。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尼克斯队与CBA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达成协议,辛格尔顿当地时间周四在芝加哥准备加盟尼克斯队,但因为无法及时从中国篮协得到澄清信,所以辛格尔顿无缘与尼克斯队签下正式合同。这就给了所罗门-琼斯机会,最终尼克斯队选择了琼斯。

  身高6尺10寸的所罗门-琼斯12-13赛季在CBA辽宁队打球,他是辽宁队最终跻身季后赛的功臣之一。数据显示,琼斯一共代表辽宁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33.2分钟有15.8分10.4篮板1.9盖帽1.7助攻1.2抢断入账。11-12赛季,琼斯曾在NBA的黄蜂队和快船队打过球。如果尼克斯队官方签下琼斯的话,意味着琼斯将进入尼克斯队的季后赛大名单。

  而科特-托马斯的未来并不明朗,这位在联盟打了18年球的老将近期表示他不想退役,有兴趣出战下赛季比赛。1998-2005年之间,托马斯在尼克斯队打了7个赛季,他是球队1999年和2000年两次跻身东部决赛的关键。整个职业生涯,托马斯一共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69场比赛,抢下4272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