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期待下赛季重建 尼克斯:要专注每一场比赛

2013年04月13日08:27
作者:《明桥体育》 记者 张明明 李叶磊
 

  北京时间 2013年4月13日早上7点30分,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队与纽约尼克斯队之间的比赛将在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举行。上一次双方交锋是在今年3月5日,骑士主场97:102负于尼克斯。

  尽管尼克斯昨晚在芝加哥被公牛结束了13连胜,但是他们还是以51胜2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四月分的7场比赛里,场均37.6分,展现了强大的攻击火力。不出以外的话,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处在重建的骑士队则在24胜54负的战绩前,早早的退出了季后赛的竞争行列。在上一场主场输给活塞以后,骑士目前两年败。令骑士球迷高兴的是,之前因为伤病缺阵的凯里.欧文和迪恩.韦特斯都已经先后伤愈付出。

  面对整体实力明显偏弱的骑士,这场比赛是尼克斯回纽约之前添加一场胜利的良好机会。在本赛季前两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尼克斯均取得了胜利。这两场比赛中,安东尼在一场中因伤缺阵,而在另外一场客场比赛中,他也仅仅打了14分钟便伤退离场。从最近安东尼的表现来看,只要良好的手感保持着,加上队友的支持,拿下骑士,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儿。尼克斯需要通过今晚的比赛整合队形,以应付目前伤病的境况。而今晚比赛的另一看点则是注意欧文和汤普森带领的年轻骑士队将怎么对纽约人进行阻击。虽然势力略逊一筹,但是骑士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捍卫主场的尊严和回报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克里夫兰的球迷。

  面对球队良好的处境,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和尼克斯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太多去想季候赛会遇见谁,会怎么打。今晚将与骑士队特里斯坦.汤谱森对位的克里斯.科普兰德在赛前采访表示:“我们只是想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打好每一场,毕竟季后赛还没来。”虽然有网友质疑现在的尼克斯过多的倚靠卡梅隆.安东尼, 克里斯并不这么认为,他说:“如果安东尼能进球,场上的队员会努力的去帮助他,如果他手感欠佳,其他人也会更多地来打,打法是根据队友状态而调整,目的只是赢得比赛。”

  今晚手感火烫的安东尼定会开启另一场得分的狂潮。当然,欧文和他主场作战的骑士也绝不会轻易束手就擒。相信这将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

  《明桥体育》 记者 张明明 李叶磊 现场报道

精编框(微信版):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