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4+7难敌霍勒迪兄弟 76人胜奇才终止三连败

2013年04月13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奇才不敌76人 沃尔镇定投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客场对阵奇才,尽管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但客场作战的76人依然以97-86击败奇才,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势头。

  朱-霍勒迪22分7助攻,霍伊斯15分8篮板4助攻2盖帽,泰迪斯-杨-18分13篮板4抢断,威尔金斯15分,朱斯汀-霍勒迪7分3篮板3助攻。奇才球星沃尔24分7助攻,内内9分10篮板4助攻,布克和塞拉芬均拿到10分。

  霍伊斯开场就为76人率先得分,坦普尔和奥卡福的得分为奇才取得领先,霍伊斯和朱-霍勒迪连续得分两队打成8平。本节中段沃尔开始发威连续得分,迅速帮助奇才取得领先,尽管杨和朱-霍勒迪都有进账,但沃尔继续得分,随着坦普尔2+1得手,奇才领先8分。怀特和朱斯汀-霍勒迪在随后也有进球,但是本节最后40秒沃尔的威力依然不减,连进两球,首节战罢奇才以31-24领先76人。沃尔单节13分。

  次节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布克发威连进三球,奇才领先13分。眼看球队就要陷入困境,莱特三分命中,威尔金斯也有得分,76人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内内有所得分,但杨连投带罚继续得手。奇才通过罚球拿到3分,但威尔金斯和朱-霍勒迪连续三分命中,随着朱-霍勒迪最后时刻再进一球,76人打出8-1的进攻潮,以48-49只落后奇才1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互有得分,奇才多点开花打出8-3的进攻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但随后长达4分钟时间里他们一分未得,76人在霍勒迪和朱-霍伊斯的率领下迅速打出12-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8分的领先。沃尔跳投命中,但杨继续得分,两队依然杀得不可开交。最后2分钟76人连得4分,以74-65领先奇才进入到第四节。

  两队在末节开始后依然各自进球,奇才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76人多点开花打出6-0的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奇才两名替补塞拉芬和布克都有进账,但76人又在霍勒迪兄弟的带领下打出8-3的进攻潮,在比赛还有2分43秒时以92-78领先奇才14分之多。尽管塞拉芬和沃尔都有进球,奇才连得6分,但他们无法阻止76人的攻势。最终76人以97-86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特纳、杨、霍伊斯、威尔金斯、朱-霍勒迪

  奇才:马丁、内内、奥卡福、坦普尔、沃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