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频频上演精彩击球 称71杆未体现其良好状态

2013年04月13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3年美国大师赛次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前后9洞从记分卡上看似乎判若两人----前9洞净捉3鸟,后9洞净吞两柏忌,他交出了71杆的成绩,目前落后领先的杰森-戴伊3杆居并列第七。

  “我的杆数并没有很好地体现我今天的好状态。”美国大师赛的四冠王伍兹赛后说道。

  周五次轮比赛,伍兹凭借前9洞三鸟的表现,一度冲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不过后9洞,伍兹没能继续保持强劲的火力。尽管如此,14个大满贯冠军在后9洞仍然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击球,包括在第12号洞、第14号洞、第15号洞和第16号洞接连打出漂亮的切杆并拿下关键的推杆。“我今天的挥杆真得表现得非常好,只是没能从这一轮拿到更好的杆数。”伍兹赛后点评说,“显然,今天的比赛条件很困难,球场上到处都有风。”

  伍兹今天在第12号洞三杆洞将球开过了果岭,不过在一杆扎实的切球后,他拿下了一个10英尺的保帕推。第14号洞,伍兹遭遇大风影响,开球没能上球道,然后攻果岭一杆达到了果岭后边,不过又是一记漂亮的切杆,然后他拿下了一个7英尺的保帕推。当时,伍兹仍然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

  今天伍兹这一轮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第15号洞,他第二杆攻旗杆很精准,然而就是因为太精准了,球直接砸到了旗杆上,不幸的是球弹进了水里。伍兹无奈只得接受罚杆,最终他在这一洞吞下柏忌,从并列领先位置跌了下来。

  第16号洞,伍兹自称是“攻旗杆恰到好处”,然而球却因为风的影响落入了左侧的沙坑。随后,伍兹的那杆沙坑救球很精彩,球最后停在离洞仅几英尺的位置,将原本看起来会是柏忌的一洞转化成了帕。第18号洞最后一洞,伍兹看起来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当时他第二杆将球打到了果岭非常难处理的位置,离洞40英尺的距离。第一次推杆,伍兹推得不太理想,球离洞还有8英尺,但他原本认为那记推杆应该推得挺好的。“今天我的击球真的非常好。”伍兹说。

  明天第三轮是非常关键的一轮比赛,伍兹需要有更全面的数据表现,特别是应该好好地利用五杆洞。星期四,伍兹在五杆洞打出了-2杆,而星期五他只打出了标准杆。其它数据方面,伍兹次轮14个球道有9次命中,但后9洞只上了两个球道,标准杆上果岭中他拿到了13个。在推杆数据上,伍兹首轮用了30推,而周五次轮用了27推。(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