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夏今日率成足挑战重庆力帆:球迷想骂就骂吧

2013年04月13日10:0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为四川足球的一面旗帜,姚夏球技出色、踏实稳重、勇于担当,受到无数球迷的喜爱。无论四川足球成都足球遇到何种困难,他都会站出来。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姚夏将做一件特别的事儿。在主教练郝海涛告假的情况下,他将以领队的身份暂时负责球队教练组的工作。换句话说,这场“成渝德比”将主要由姚夏来指挥。

  姚夏“组阁”轻车熟路

  本赛季初,在王宝山离队、郝海涛教练入主成都谢菲联以前的“空当期”,姚夏曾担任代理主教练。当时他还跟记者开玩笑,“(当教练也)拿不了双份工资啊”。此次,郝海涛母亲生病,特地回青岛探视,姚夏得以再次“出山”。但面对外界称其为“代理主教练”或是“执行主教练”的说法,姚夏予以否认,“啥子代理不代理的哦?我只是暂时负责教练组的工作。这场比赛教练组会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御敌。”

  众所周知,在中国足坛主教练是最终定出场名单的那个人,但事前教练组会开会商议,作为领队当然要参与其中。本赛季,姚夏兼任球队领队坐在了球场边,因此队员的情况也是了然于胸。大家有什么特点?该怎么用?姚夏心中自有“一杆秤”。作为球队最有号召力的人物之一,猎豹的地位近乎“登高一呼,应者云集”。在队员心中,他既是副总、领队也是知心大哥。

  挑战家乡队猎豹很坦然

  昨天,成都谢菲联已经抵达比赛地涪陵,吴波和扎科夫两位伤号压根儿没有随队去客场。下午,抵达当地仅稍作休息,全队即拉到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是姚夏携手教练组暂时“组阁“以来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他的家乡球队重庆。5岁开始,姚夏在重庆接受足球启蒙训练。1990年12月,姚夏直接进入四川省一队,时年16岁,那时重庆还没直辖。如今带队回老家“踢馆”,姚夏没有觉得挺别扭,“其实也没什么,我本来就是重庆人,球迷要骂就骂吧”。

  周三,成都谢菲联与四川全运队(U18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姚夏提前进入“角色”。这场比赛,,姚夏排出了自己心中的主力阵容出战,多个位置都进行了调整。展望今天这场至关重要的“成渝德比”,姚夏没有“唱高调”,他也知道现在唱高调也没有意义,“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吧。”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