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砍两双快船逆转黄蜂 最后2分钟轰9-0一波流

2013年04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逆转黄蜂 格里芬隔人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最后2分钟打出9-0的高潮逆转了比分,最终客场以96-93击败了黄蜂,拿下了4连胜,保罗面对老东家得到了17分14次助攻的两双。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5,19-15,14-23,39-30(快船在前)。快船除了保罗之外,格里芬20分5篮板4助攻,替补席巴恩斯16分10个篮板球,克劳福德15分5次助攻;黄蜂的洛佩斯19分12个篮板球,戈登25分,罗伯茨15分11次助攻,安德森17分。

  格里芬两次暴扣,乔丹空接暴扣,快船凭借着典型的进攻以6-0开局。黄蜂连得5分追近,但快船很快以13-7再度拉开。快船陷入得分荒,2分53秒时间内被黄蜂打出8-0的攻击波,从领先6分变成落后2分。格里芬再次扣篮追成平手,黄蜂再度拉开。最后一分多钟快船打出7-3的攻击波,24-25落后1分。

  黄蜂拿下2分,但随后5分半钟只得到1分,快船的得分虽然不多,但还是以32-28反超了比分。洛佩斯反扣,巴恩斯回敬,双方在2-4分之间展开激烈的争夺。戈登打板跳投追到36-37,快船的格林命中三分球,保罗命中三分球,43-37领先到了6分。黄蜂的罗伯茨回敬一个三分球,进入中场休息时快船43-40领先。

  乔丹仅打了24秒就身体不适下场接受检查,霍林斯出场后上篮拿下2分。戈登带领黄蜂打出7-0的高潮反超,格里芬扣篮追平,乔丹无碍重新出场,双方展开拉锯。格里芬跳投助快船53-52领先,但黄蜂这次连得9分反超。快船拿下4分稳定局势,安德森补篮,此后双方都没有得分,黄蜂63-57进入末节。

  黄蜂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以75-65领先两位数。快船连得5分开始追击,洛佩斯和戈登联手迎战,但快船还是以79-81追到只剩下2分。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快船用一波9-0的高潮反超。安德森命中三分球,黄蜂在还有19.1秒的时候以88-90落后2分,进入犯规战术。最终快船96-93获得了胜利。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威利-格林、保罗;

  黄蜂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里安-安德森、阿米努、埃里克-戈登、罗伯茨。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