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两强欧冠半决赛先主后客 对抽签结果很满意

2013年04月13日09: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欧冠联赛)德甲两强对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感到 满意]

    新华社柏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欧冠半决赛抽签揭晓:拜仁慕尼黑队对巴塞罗那队,多特蒙德队对皇家马德里队。虽然两支德国球队都是先主后客,但两队对这一抽签结果感到满意。

    两家德国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及球员都对抽签结果发表了见解,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两场欧冠半决赛中,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德甲和西甲各两支球队闯入半决赛在欧冠历史上实属罕见。不过德甲球队在欧冠历史上对西甲球队保持较高胜绩,上赛季拜仁就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皇马。多特蒙德与皇马在本赛季小组赛期间两次交手,多特蒙德1胜1平,占据优势。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说,德国球迷不希望两支德国球队在半决赛提前相遇。而最终的抽签结果着实让大部分德国球迷感到满意。

    德国著名教头、现瑞士队主帅希茨费尔德对今年欧冠的冠军归属作了预测,这位曾经带领多特蒙德(1997年)和拜仁(2001年)先后夺得欧冠冠军的教头更看好拜仁。“所有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具备夺得欧冠冠军的潜力,届时运气以及裁判的因素都有可能起一定作用。但是,对我来说,拜仁夺冠的几率大于巴萨”,“现在的巴萨已经相当疲倦,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场世界级的比赛之中”。

    希茨费尔德预测,拜仁在今后几个赛季中无论在国内联赛还是欧冠赛事中都将保持强大优势。如果这次拜仁真的夺取3个奖杯,这将对下赛季新任主帅瓜迪奥拉造成极大压力,而且球员也很容易产生浮躁心态。为避免上述消极现象出现,希茨费尔德建议瓜迪奥拉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完)2013/04/13 09: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