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两双卡特中关键球 掘金加时负小牛止五连胜

2013年04月13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客场挑战没落豪门小牛,本场比赛劳森伤愈复出但替补出战,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掘金以105-108不敌小牛,终止了此前的五连胜势头。

  掘金钱德勒砍下18分9篮板,伊戈达拉18分5篮板6助攻,法瑞德11分10篮板,布鲁尔18分5抢断,劳森13分3助攻。小牛三名球员得分20+,当家球星诺维茨基22分10篮板4助攻,卡特22分12篮板7助攻2盖帽,马里昂15分8篮板3助攻,梅奥20分6助攻。

  比赛一开始两队相继开火,不过掘金这边的进攻势头显然更加凶猛一些,法瑞德和库弗斯两大内线接连得分打出6-0的进攻取得领先。德克连续进球帮助小牛追分,马里昂也有所进账,小牛打出9-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麦基2+1得手,但小牛方面也有进账,本节最后1分钟两支球队都接连开火,掘金首节以26-21领先小牛。德克首节拿到7分3篮板。

  布鲁尔在次节开始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掘金扩大分差,但是梅奥和德克的得分再度帮助小牛将分差缩小。法瑞德和布鲁尔各自进账,小牛也不甘示弱连进两球,两队打得不可开交。劳森连续进球帮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不过本节后半段马里昂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攻得手,随着他一记跳投命中,两队打成45平。本节最后2分半钟掘金在伊戈达拉的发飙之下疯狂得分,直接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以55-48领先小牛。

  下半场开始后钱德勒和库弗斯都有进球,然而小牛这边进攻忽然开窍,德克和莱特发威连续狂轰滥炸,随着卡特的补篮得分,小牛直接轰出一波15-0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布鲁尔打进一球,但马里昂和莱特都各自得分,小牛领先6分。关键时刻老米勒和布鲁尔发威,随着法瑞德的进球掘金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随后卡特也有进账,但是钱德勒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掘金仍以77-78落后小牛。

  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之后劳森连投带罚得分,不过小牛球星德克的表现更为出色,连续进球帮助小牛取得4分的领先。劳森和伊戈达拉各自进账,小牛老将卡特的表现依然出色,连续跳投得分。掘金连投带罚打出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小牛控卫詹姆斯立马三分命中。伊戈达拉在还有1分14秒时跳投命中,两队打成96平。关键时刻梅奥三分命中为小牛取得领先,老米勒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此后掘金战术犯规莱特两罚偏出。布鲁尔在还有3.9秒时的关键时刻上篮得分,两队打成99平。梅奥最后一投不中,两队拖进加时。

  加时开始后老米勒先进一球,不过小牛在梅奥和卡特的带领下迅速打出7-2的进攻。法瑞德在还剩29.8秒时打进一球,掘金仍落后1分。科里森在还有1.9秒的关进时刻两罚全中,伊戈达拉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掘金以105-108不敌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钱德勒、法瑞德、库弗斯、伊戈达拉、安德烈-米勒

  小牛:马里昂、诺维茨基、卡曼、梅奥、迈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