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得帅真能当饭吃!女球迷募捐送帕森斯去度假

2013年04月13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高富帅热心女球迷

  北京时间4月13日,《今日美国》报道,火箭队的高富帅帕森斯不仅球场表现出色,英俊的外形也为他赢得了诸多女粉丝的倾心。近日,一位居住在布鲁克林的火箭女球迷就为他设立网站开展了一项募捐活动,活动的目的是筹钱送“贡献卓著,收入不够”的高富帅去夏威夷度假。据该网站显示,筹款的期望金额是10000美元,而到目前为止,活动开始三天筹集到的金额是75美元。

  活动发起人称,帕森斯本赛季在火箭的贡献有目共睹,但他打一场球却只能得到不到1万美元的税前收入,相当于得一分只能得到666美元。而科比每场比赛能拿到339000美元,要是科比每得一分也只能得到666美元的话,他每场比赛要得到509分才能赶上帕森斯的效率。因此,高富帅的贡献远远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在经历了腿伤、食物中毒和球队在NCAA锦标赛中失利的伤痛之后,他应该得到足够的补偿——去夏威夷毛伊岛度个舒服的假期。

  捐款网站还列出了高富帅度假的详细费用,包括头等舱机票3000美元、住宿3000美元、伙食费1500美元、娱乐开销1500美元以及让人难以理解的杂项开支300美元等等,总计10000美元。而捐款人也不是全无福利,据网站称,捐款50元的球迷将得到该发起人写的关于帕森斯夏威夷之旅的俳句,捐款100元者则还将获得该女球迷写的帕森斯同人小说一篇,而捐款500元的大户将得到一件帕森斯真品球衣。唯一遗憾的是,活动已经开始三天了,还只有4位球迷捐款,总计75美元。不知道在女球迷发起人期望的30天期限里,她如何努力去达到10000美元的期望值。

  (搜狐体育:舒歌)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