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是中超沦落人谁会成全谁 亚泰卓尔PK联赛首胜

2013年04月13日12:1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今日15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对于参赛双方均不容有失。因为两支队伍可以称得上是“难兄难弟”,对手武汉卓尔作为一支升班马,在中超联赛中至今还没有取得一个积分,而李树斌治下的这支亚泰队,前四轮联赛中1平3负的成绩同样让人无法满意。两支至今都未取一胜的球队碰上,谁能够成全谁还真是一个值得人玩味的话题,赢的一方,可以暂时松一口气,而输的一方,直接被打入保级圈也不是没有可能,就是被扣成负分的天津和申花,现在也没惨到这种程度。也可见,两队的境遇有多么难过。

  12日,参赛双方进行了例行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没有回避关于王栋微博质疑排兵布阵的问题。李树斌表示,队内现在很团结,“微博事件”不会影响比赛。

  ■直击亚泰

  “微博事件”不会影响比赛 亚泰力争全取3分

  在前四轮比赛1平3负的背景下,亚泰队的状态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周中王栋发微博询问关于自己是否适合打前腰的质疑,更令不少球迷开始担心亚泰队内的气氛。

  不过,在12日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亚泰球员的训练氛围依旧十分不错,王栋在分组对抗中也表现得十分积极,显然,“微博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和状态,更没有影响到他在队内的地位。

  在训练结束后,李树斌出席了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李树斌信心满满:“在我看来,这场比赛也就是中超联赛中的一场正常比赛而已,目前两支球队都是积分落后,我们亚泰又是主场作战,可以想像这场比赛将会是非常激烈的,希望明天的赛场上,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力争拿3分。”

  目前,亚泰的球员们身体状态不错,在训练中,李树斌也特地安排球队加练了边路起球和射门,显然,这位儒帅十分期待能够在13日的比赛中拿下对手,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不过,在接受媒体提问时,李树斌依旧保持着低调的风格,他说:“我看了之前武汉队比赛的录像,应该说他们和我们有些类似的地方,之前的比赛,他们很多时候也是场上占优,只是之前遇到的对手也都比较强。明天的比赛,我想武汉队也会竭尽全力的。尽管对方主教练提出了辞职,但是我想这不会对武汉队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可能会让对手更放得开。”

  “微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我相信本地记者对我们球队内部的情况也比较了解,王栋是写了几个博客(实际是微博),我想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到球队内部的团结。队员对自己的位置有些想法,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比赛。目前,球员在比赛中可能比较急躁或信心不足,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对手动态

  最担心的

  是长春天气

  由于带队成绩不理想,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已经在上一轮联赛结束之后向球队提出了辞职,不过,考虑到诸多因素,武汉卓尔俱乐部并没有让郑雄马上离任。这样一来,郑雄也带队来到了长春。

  对于今日与亚泰的比赛,郑雄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来长春比赛是非常艰苦的事,气候、场地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挑战。我从昨天到了以后就跟队员说,我们是与天斗、与地斗、不仅仅是与人斗了。长春现在这样的气候,我们大多数队员都没有经历过,这对我们的队伍是个考验。”

  目前,武汉卓尔在中超联赛中面临着不小的困境,对此,郑雄表示,“肯定是有困难的,但是队伍非常稳定,包括我本人,只要在岗一天,就会全力以赴,跟这场比赛一样,全力以赴。”

  对于长春,郑雄其实并不陌生,2006年前后,他曾率领U17国青队来到长春,在经开体育场进行集训。郑雄自己也坦言,对长春,他是有感情的。

  新闻发布会上,针对亚泰在赛前训练中加练了进攻的问题,郑雄也开起了玩笑:“就实力而言,长春亚泰在我们之上,这个是实事求是。他们练进攻,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那我们就多练防守吧。”

  玩笑归玩笑,谦虚归谦虚,武汉队来长春,可绝不是“雪中送炭”来的。在武汉出发前郑雄就曾说过:“谁给谁送,还不一定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